鬼故事《紅色腕帶》當它出現在病人的手腕上...

圖片1

圖片來自:store.cerner

今天要講的鬼故事是韓國的鬼故事,故事的場景在一家醫院,故事內容講的是關於一位醫生在這家醫院裡的遭遇,怕聽鬼故事的朋友們請馬上換台吧,可以點這裡回到宅宅的首頁。喜歡聽鬼故事的朋友們,就請繼續往下看。

圖片2

故事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間韓國的醫院,依照慣例只要有病人被送進來的時候,醫護人員都會在病人的左手腕戴上一條白色腕帶,上面寫著病人的姓名和一些個人資訊,這是醫院人員的基本常識。有一天晚上,一位剛進這家醫院不久的年輕男醫生負責值夜班,當時大約是半夜兩點,而他才剛動完一個手術,已經累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i.ebayimg

半夜兩點的時候,醫院真的非常地安靜,大多數的病人們都正在睡覺,說真的普通人一定會覺得有點發毛,不過身為醫生早就習慣了啊。這名年輕醫生按下了電梯鈕,等著電梯上到五樓來,接著他進去電梯,發現電梯裡有一名女子,看她穿著病人服就知道是這家醫院的病人,醫生先是有禮貌地向她打聲招呼,接著就開口問她為什麼這麼晚還不休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女子對醫生說,她因為覺得很悶,有無法呼吸的感覺,所以想要走一走透透氣,這番話讓原本想讓她回病房的年輕醫生打消了這個念頭。當電梯到了一樓,電梯門打開的時候,醫生見到了一位老先生,他身上穿的不是病人服也不是便服,而是一件白色袍子,醫生打量了這位老先生一下,就馬上按下電梯關門的按鈕,不讓老先生進電梯,並且按了五樓的按鈕,年輕醫生的這個舉動讓旁邊的女子感到很驚訝。

圖片5

圖片來自:architectures.danlockton.co.uk

電梯門關上之後,錯愕的女子詢問年輕醫生為什麼不讓老先生進電梯,醫生回答:「妳有看見那老先生的右手腕戴著紅色的腕帶嗎?在這醫院裡只要有病人死了,就會取下病人左手腕的白色腕帶,然後在右手腕戴上紅色腕帶,所以說這位老先生其實已經死了,妳也有看見他手上的紅色腕帶吧?」女子說:「紅色腕帶嗎...。」接著她舉起右手對醫生說:「你是說... 像這一條嗎?(笑)」

圖片6

圖片來自:danglingmouse

想知道年輕醫生最後的下場如何嗎?他被發現倒在電梯裡,已經沒了呼吸,右手腕上戴著一條紅色腕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