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安娜貝爾》正夯 但是她的故事到底哪些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rapaia.com

 

如果「厲陰宅宇宙」是一個偶像團體(啥?),那CENTER一定是安娜貝爾w 總覺得這是很有發展潛力的概念.....從《厲陰宅》到三部安娜貝爾單人電影,這個娃娃明明就很恐怖但人氣超高,好像看著看著.....就不覺得有那麼恐怖了。電影裡把安娜貝爾拍得超神超恐怖,到底現實生活中,安娜貝爾做過什麼事?華倫夫妻與安娜貝爾都有以真實存在的人事物做為藍本,真正的安娜貝爾,倒底曾經惹出過哪些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安娜貝爾第一次是出現在《厲陰宅》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enerdygirlexpress.com

然後就單飛了~而且一拍就是三部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theconjuring.fandom.com

而且還有在《水行俠》裡客串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me.me

 

不過雖然電影裡一直強調「安娜貝爾很危險、很邪惡」,但她到底做過什麼事?

真正的安娜貝爾,現實生活中現在還被鎖在薇拉法蜜嘉飾演的羅琳華倫的「超自然博物館」裡,各位可能也看過真正的安娜貝爾,事實上看起來很無害。「她的外表是騙人的,」在今年稍早以92歲高齡過世的羅琳華倫生前曾經表示「她可怕不是因為她的外表。而是被灌注在這個娃娃之中的邪惡。」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雖然我們在《安娜貝爾:造孽》裡有看到娃娃的起源,但真正安娜貝爾的故事和電影不太一樣。她在現實生活中的軌跡出現於1970年,當時正受訓當護士的Donna從媽媽手上收到這個生日禮物,並把娃娃帶到與室友Angie合租的房子,但入住新家沒多久後,安娜貝爾開始顯現出她的真實能力。

一開始,家裡只出一些東西開始移動,還很容易可以找到解釋,例如安娜貝大概只是從椅子上掉到地上,但很快的,事情開始往無法解釋的方向發展,被放在Donna房間的娃娃眨眼之間就出現在Angie的門口,她們還宣稱安娜貝爾會飄浮,以及開始攻擊他們。

 

▼小丑:有人說到飄浮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hewrap.com/

 

 

兩個女孩的共同朋友Lou相信這個娃娃被附身了,他們開始在房子裡撿到奇怪的羊皮紙現,上面以另人毛骨悚然的兒童筆跡寫著「幫幫Lou」或是「幫幫我們」。

有一天回家,身為護士的Donna發現安娜貝爾手上沾了暗紅色的液體,看起來很像是血跡。這最後一根稻草,終於讓他們不得不相信有奇怪的東西在作祟,於是他們找來靈媒。靈媒告訴他們:這個娃娃裡有個7歲,名叫 Annabelle Higgins的女孩的靈魂。聽到靈媒的解釋,兩個同情心旺盛的女孩決定繼續保留安娜貝爾娃娃。但某天晚上,Lou從惡夢中醒來,發現安娜貝爾就站在他的床腳,而且他全身癱瘓無法移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安娜貝爾順著他的身體爬上來,停在胸口,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Lou昏了過去,第二天醒來,他不確定這是不是只是一個夢,但當那天他跟Angie待在後者的房間裡時,聽到人不在家的Donna房間裡傳來聲響,他進去查看,明明是空無一人的房間,他卻感覺到身後有東西存在,一種恐怖的感覺促使他低頭檢查自己的胸口-那裡出現了7條傷痕.......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他的朋友們對孩童靈魂的同情心也到此耗盡。Donna打電話給了一名聖公會神父,神父連絡了華倫夫妻。

就像電影 《魔鬼剋星》裡演得一樣,兩人前來勘查,判斷這個娃娃不是被附身,而是被惡靈操縱了。他們向兩個女孩表示,幸好他們有及時向外求助,如果放任情況惡化下去,接下來很有可能就會出人命了。

他們的房子經過主教淨化之後,在Donna的請託下,華倫夫妻帶走了安娜貝爾,但艾德華倫宣稱在帶著安娜貝爾回家的途中,車子幾次莫名煞車失靈。

雖然他們也替安娜貝爾灑聖水驅魔,但這只能稍微壓制安娜貝爾的力量。一但有人來到超自然博物館並對安娜貝爾不敬,就會遭到她的作祟。羅琳華倫表示:曾有人聽說了這個故事,不信邪特別來嘲諷安娜貝爾。回家路上,車子失控撞上路樹,男子當場死亡,他同車的女友在醫院躺了一年。而且這樣的事不只發生一次。

▼位在康乃狄克州的超自然博物館外觀

圖片8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今天的安娜貝爾仍然被封鎖在超自然博物館的玻璃櫃裡,她是羅琳華倫口中博物館裡最邪惡的東西,她甚至都不願意正眼看她。

圖片9

圖片來自:mirror.co.uk

照片看得我毛骨悚然,只好看看日本神社給予安娜貝爾祝福的畫面壓壓驚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horror2.jp/1998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