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男生最常說的謊》為了面子男生最容易謊報些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默默想起之前也有朋友是在交往前才向對方坦承謊報年齡這件事,因為相差了10歲所以少報了蠻多歲ww但喜歡都喜歡上了,幸好最後他們沒有因此而戀情告吹。不過話說回來,男生還真的蠻容易為了面子而撒一些可能看在我們女生眼裡並沒有必要的小謊耶~即使知道最後可能被發現,還是會忍不住給他謊話說下去。而實際上男生到底最常會在哪些方面說謊呢?有男生願意代表出來回答的嗎ww

日本網站R25針對200位20~30代的社會人男性,請他們票選「實際曾對女生謊報過的事」。看到是日本男生的票選,我好像突然可以猜到第一名咧(喂)

10位 睡眠時間

故意說自己睡得很少,讓別人覺得工作很忙或是私生活很充實。相反的也有人是把睡眠時間說很長來假裝自己很閒。

9位 職位

蠻意外這名次這麼後面耶~畢竟這對男生來說也是最容易被評價的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8位 朋友數或人脈

有~~~有遇過那種吹捧跟誰誰誰很熟,結果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才發現他根本不認識那個人www

7位 女性的經驗人數

男生好像比較容易謊報較多的人數齁?反觀女生應該就比較會少報囉(奸)

6位 初吻/初體驗的年齡

因為不想讓女生發現自己是處男之類的(喂)←啊就真的有這個意見咩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5位 工作的忙碌程度

跟剛睡眠時間還蠻像的。不過工作忙碌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有魅力這點也倒是真的,所以可以理解男生們撒謊的心態。

4位 年收入

雖然收入不是女生完全的決定條件,但不少男生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還是會多謊報一些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優勢。

3位 體重

哈哈~這其實不用謊報,光看外觀就知道啦ww(喂)不過大部分女生對於男生的體重是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苛的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位 年齡

不就是如夢剛說的朋友經歷嗎ww如果遇到差太多歲的女生,不少男生們都會謊報多或少讓對方覺得年齡相仿以拉近距離。

1位 身高

猜中了wwwww因為這真的是很多日本男生自卑的點嘛~(淚笑)雖然說外表就可以多少看得出來,但為了守住最後的尊嚴還是會忍不住小小修正數字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以上,除了這些還有哪些是各位男生曾經謊報過的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