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手大揭密《BMW 330e》久等了的Plug-In Hybrid新成員終於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月之前BMW再發表小改款《BMW 3系列》的時候曾經預告過將會替家族增添採用Plug-In Hybrid特定的新成員《BMW 330e》,不過當時還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如今BMW終於公開了《BMW 330e》更進一步的訊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330e》裡裡外外都承襲了小改款《BMW 3系列》的設計,不過還是可以從葉子板上的充電口、車車裡與眾不同的儀表和電子螢幕,當然還有330e、eDrive字樣銘牌和象徵著環保的藍色元素可以驗明正身,更值得一提的是車車的電池透過巧妙設計並不會影響到行李箱空間的彈性運用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瞧瞧《BMW 330e》的身手揪竟如何吧!車車搭載了由2.0升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設定,可以輸出252匹的綜效最大馬力,讓《BMW 330e》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6.1秒達成,最高時速更可以上看225公里!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除此之外《BMW 330e》在純電動模式下可以行駛40公里,最遠續航距離上看600公里,車車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繳出了1.9-2.1 L/100 Km和44-49 g/km.的好成績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滿不滿意《BMW 330e》這樣的Plug-In Hybrid新成員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