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驗證《恐怖的可樂兵器》把可樂跟液化石油氣混合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天介紹的動畫很短也很簡單,號稱一個全世界人類都可能會有的疑問「可口可樂和丙烷(液化石油氣)混合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既然標題都下為《恐怖的可樂兵器》了,那麼可想而知這玩意兒一定不是什麼正常東西了。

 

一名Youtuber就拍攝了動畫做驗證,實際告訴你把可樂跟液化石油氣混合在一起會出現什麼狀況。

Coca Cola + propane = Mega ROCKET

 

一開始準備標準的罐裝可口可樂跟補充打火機用的瓦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管瓦斯有沒有漏,反正灌進去就對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灌入瓦斯之後看起來是很平靜…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這時候已經不是普通的可口可樂….

接著在戶外把處理過的可樂倒轉過來之後…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變成恐怖的可樂火箭!!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威力其實很驚人(後面的貓好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際上會變成一個不知道會飛到哪邊的「可樂火箭」由於裡面也有許多畫面是飛到住宅裡面的,和水火箭相比起來,危險許多(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可樂容器通常會無法承受這個強大衝擊力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題外話,上傳主其實是一名烏克蘭東部的盧甘斯克人,雖然在2014~2015的烏克蘭內戰造成盧甘斯克不少犧牲者,但仍能樂觀的拍攝這樣的趣味影片,也讓一些網友覺得挺不錯的。

如果你看到他過去投稿的動畫,可以聽到附近的爆炸聲(約1分10秒開始)

再把話題轉回來,記得,這玩意兒很危險,在台灣千萬不要隨意模仿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