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點軍校《究極的枕頭大戰》不要在枕頭裡面放凶器啊www

 圖片1

圖片來自: K-ON!

不知道卡友們在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時有沒有玩過打枕頭仗呢?這件事說來真的有點神奇,世界知名的美國西點軍校,在今年的夏季訓練裡面,學生們在晚間睡前就進行了這個「外宿定番」,進行快樂(?)的枕頭大戰,不過…可能是這些軍人們太精實、求勝心切,這個《究極的枕頭大戰》以30個人受傷劃下句點…(驚)

 

這件事情來自於美國的紐約時代新聞,西點軍校在8月20日進行「傳統的枕頭大戰」,大戰的結果是24個人腦震盪、合計30人受傷,許多傷者腳部骨折、肩膀脫臼等等輕傷。

 美國歷史悠久的西點軍校

 圖片2

圖片來自:West Point 

在報導裡面提到,這個枕頭大戰是西點軍校的「每年慣例」,慶祝新生經歷完嚴苛的夏季訓練之後,培養學生的同袍意識。

 好吧,我以為枕頭仗多半是這種的

 圖片3

圖片來自: K-ON!

而這麼歡樂的活動會發生這樣恐怖的結果…是因為監督的高年級學生為了安全起見,將頭部護具發放給學生配戴,沒想到部分學生反而把護具放到枕頭裡面丟擲攻擊,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現場的枕頭大戰充滿著各種男子漢的肉搏

 圖片4

圖片來自:West Point 

而在枕頭大戰結束之後,據西點軍校的官方發言人表示「枕頭大戰確實有凝聚向心力的效果,不過我們目前正在調查受傷原因,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很遺憾」,受傷學生們也回歸正常生活,陸續回到學校上課。

 實際打起來是這樣

 

順帶一提,2012年也發生有學生把小型保險箱放到枕頭裡面的事件,因此2013年西點軍校的枕頭大戰是中止舉辦的。

這…為了獲勝果然是老美的大艦巨砲主義….美國大兵果然很可怕(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