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潛龍諜影?美軍表示《隱形迷彩》將在一年半以內開發完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ile.kotetsu.game-waza.net/MGR68.jpg

最近好多這類的科技新聞啊...又是巨大機器人對決雷射除蚊裝置等等,許多以前認為只會出現在電玩漫畫幻想世界裡面的東西都逐漸化為現實了,就像是標題下的內容一樣,美國陸軍在近期表示實現「透明人」的特殊服裝將會在一年半以內開發完畢,說白一點就是遊戲《潛龍諜影》每一代都會出現的通關獎勵,超強裝備《隱形迷彩》現實版。

現代士兵使用的迷彩服在混淆視覺方面效果就已經非常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ired.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美國陸軍就對各個「超材料迷彩」製造商進行關於新型迷彩技術的提案募集,在2006年試作的人工構造物質就能夠做到將穿著者周圍的光曲折,在特定角度的條件下能夠「無法被看見」,但是在現實中的超材料能夠做到的極限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這是在當時所下的結論。

俗稱隱身斗篷的「超材料迷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ired.jp/

不過現在美軍可不認為這是沒有用處的技術,在近期他們表示將積極尋找運用這套技術的方法,即使不能完全隱藏士兵,至少在特定的波長底下達到條件就好,具體來說就是在特殊氣溫、氣候條件下,不需要電源與其他支援裝備就能夠產生完全隱蔽作用的《隱形迷彩》。

隱身斗篷的實際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ired.jp/

不過根據德國相關領域學者Martin Wegener表示「要讓眼睛能夠看見的物體變成完全看不到,基本上這是不可能的」這表示這套隱形迷彩還是沒有辦法做的像電影、遊戲裡面這般厲害,但在實戰應用方面已經非常了不得。

要做到像是遊戲裡面這樣程度基本上相當困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19-origin.fc2.com/o/t/a/otakunanikki/CA391758.jpg

根據加拿大的迷彩服公司HyperStealth Biotechnology以及部分企業表示,目前美國陸軍要求的條件已經達成一部分,在2014年已經開始進行部分超材料迷彩的測試,這表示進度已經相當前面,或許會在近一年之內開發完畢。

現階段的狙擊手已經能夠作到高隱蔽度的匿蹤,未來投入這項技術會更為有利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ired.jp/

(狙擊手位於茶色腐壞的木頭右上的位置)

總之,這玩意兒的問世雖然讓小弟的中二之心挺興奮的,不過就現實面來說,也是個很不得了的軍事技術...希望還是不要有動用到的一天啊...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