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愛少年才懂的10件事》現實生活真的有和BL漫畫一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eheartit

在古早時期的封閉社會,同性愛是一種禁忌啊,但歷史學家說其實古希臘和古羅馬就有許多同性愛了。最近最紅的相關話題大概就是美國開放同志婚姻了吧?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同性愛少年才懂的10件事」,因為他們的年紀還不算大人,所以似乎還無法下定決心公開出櫃。果然理想與現實真的還是有差距?

 

1. 會做出逼不得已的事。

有網友說當同學們都在講同性愛怎樣又怎樣,若是自己保持沉默或是講出相反的意見,就會令人懷疑,因此只好一起附和 Orz。甚至還有網友說為了避嫌只好交女朋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vline

2. 常常都在忍耐。

網友說當周圍的家人或朋友開始討論到同性愛的事,雖然很想站出來發表慷慨激昂的意見,但為了避嫌還是只能默默坐著聽(悶)。

3. 講到男朋友的事要特別小心。

明明不能讓人家知道自己交的是「男朋友」,但是跟朋友聊到感情的時候可能會不小心說漏嘴(英文的「他(he)」和「她(she)」是兩個不同的單字,所以特別容易破功 XD),每次講話都要特別注意啊。

圖片3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4. 就是無法公開出櫃。

也許是因為年紀還不夠成熟吧,或是無法面對家人的壓力,許多網友都說就是無法公開出櫃,除非父母是支持的,同學也夠成熟能夠接受,不然公開之後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都會變黑白人生啊(哭)。

5. 明明喜歡男生卻被一堆女生倒追。

照常理來說,男生被一堆女生倒追的時候應該要很嗨,但因為自己喜歡的是男生,反而覺得有夠困擾的啊(抱頭)。

圖片4

圖片來自:tvseriesfinale

6. 跟男朋友過夜很容易。

終於聽見一件好事了(拍拍)。網友說父母會擔心自己亂搞男女關係,但是如果是跟男同學一起過夜,父母就不會管,只是沒想到那男同學其實是男朋友 XD。

7. 暗戀的複雜情緒。

網友請大家想像看看,如果你發現你暗戀的對象原來是同志,你會有什麼反應?也許會幻想破滅,或是有失戀的感覺,甚至感到生氣或是難過想哭,但是對同性愛的少年來說,這種事常常發生啊,「沒想到暗戀的對象『不是同志』」的頻率太高了啊(淚)。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8. 父母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一家的父母都會認為自己家的小孩絕對不是同志,所以當父母跟其他親戚朋友說「幸好我家小孩不是同志」的這種話,網友的反應幾乎都是在心裡 OS:其實你家小孩就是(吐舌)。

9. 要承受大家的誤解。

許多網友表示,很多人都覺得是他們自己「選擇」要當同志的,甚至有人會想要改變他們的性向,但其實這是基因的關係,真的不是他們選擇的,是天生就這樣啊。

圖片6

圖片來自:boldsky

10. 被質疑的時候很緊張。

有網友說因為自己的動作很女性化,一天到晚都被問「你是不是同志」,每次被問的時候都超緊張的,而且常常都出現出乎意料的狀況,像就有同學曾經在班上大聲問這個問題,結果全班的人都看著他,就算他說不是,感覺大家的眼光還是很犀利啊 Orz。還有另一位網友說,他媽媽曾經問他是不是同志,他說如果是會怎樣,他媽媽說...

是的話就把你趕出去

 

圖片7

圖片來自:ontdbb.livejournal

這樣誰敢說是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