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極力辯解《TIGER & BUNNY不是腐女向作品》好不好看跟腐不腐又沒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ricu.exteen.com

日本NHK電視台日前公布了「日本百大動畫」的票選結果,包辦前兩名的《TIGER & BUNNY》立刻遭受猛烈批評說是腐女集體灌票」,而粉絲們也不甘示弱回擊解釋《TIGER & BUNNY》根本不是腐女取向的作品,甚至可以說是男女老幼都能夠享受的全方位作品,下面就來看看正反兩派的戰爭吧!不過本魚覺得就算有腐也無所謂,好不好看跟腐不腐又沒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HK公布「BEST ANIME 100」票選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

日本NHK電視台為了慶祝今年是日本動畫問世100週年,特別舉辦「BEST ANIME 100」的日本經典動畫票選活動,這個星期公布票選結果的前10名是:

第1名:TIGER & BUNNY

第2名: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

第3名:魔法少女小圓

第4名:LoveLive!第一期

第5名:LoveLive!第二期

第6名: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iginning

第7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第8名:庫洛魔法使

第9名:LoveLive!劇場版

第10名:阿松(小松先生)

完整的100名名單就請大家自行到活動網站查看了,就因為《TIGER & BUNNY》電視版與兩部劇場版分別佔據前兩名和第6名,令許多日本網友開砲大酸特酸……


TIGER & BUNNY第一名是灌了多少票啊XD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taro_japan

許多網友以組織票(集體灌票)解釋《TIGER & BUNNY》拿下高位的原因,而且還要特定為腐女的組織票造成這個結果,是腐女的大勝利!畢竟分別來看「男性的100大動畫」「女性的100大動畫」排行榜就會發現《TIGER & BUNNY》明顯較受女性歡迎……


TIGER & BUNNY在女性榜上堂堂佔據前3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


可是在男性榜上最高只有第42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

女性粉絲看到《TIGER & BUNNY》被大酸特酸也不甘示弱反擊,她們嚴正聲明《TIGER & BUNNY》絕對不是女性取向或腐女取向的作品,而是男女老幼都能夠享受的全方位大作!


「不懂人家酸《TIGER & BUNNY》是女性取向是什麼意思,這麼王道的作品應該全部的人都會喜歡,假設作品真的是為女性量身打造,也跟作品好壞無關吧?有趣的動畫就是有趣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_ru_kin


《TIGER & BUNNY》不是女性取向而是全方位取向,就因為劇中不論大叔、年輕人、LGBT都十分活躍才受到大家肯定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ditaros


《TIGER & BUNNY》的爽朗片頭曲與從不屈服的英雄精神照亮了震災中的日本,請大家都一定要看看,別再嘲笑是女性取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yutsuki99


(〞▽〝*)兩首片頭曲的確都會讓人打起精神呢~~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對於《TIGER & BUNNY》腐女集體灌票的指控又有什麼意見呢?

( ´_ゝ`)其實粉絲在這種活動集體灌票本來就不分性別吧,看看兩期動畫加劇場版都進前10名的《LoveLive!》……

(゚∀ ゚)好不好看跟腐不腐也沒有關係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ッポンアニメ100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