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被裝熟的臨場反應》遇到不懂裝懂的人真的不用多說……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宅宅們有沒有因為穿著動畫角色的衣服而被搭訕的經驗呢?如果對方也是內行人,當然可以聊上幾句,然而要是對方完全誤會成不同的作品不就非常尷尬嗎?日本NHK電視台的節目就發生了這種糗事,幸好被主持人搭訕的宅宅路人臨場反應非常快,隨口就將藝人敷衍過去!遇到不懂的人真的不用多說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持人在宅店四處搭訕路人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NHK電視台的「探検バクモン」節目這個星期進入東京中野百老匯商店街採訪,這裡有許多動畫週邊、公仔、模型店家,由藝人組合「爆笑問題」的2位成員太田光田中裕二擔任主持人四處尋找宅宅訪問,途中問到一群少女來這裡買些什麼,她們回答《LoveLive!》太田光就說:

「我知道,她們要拯救快要被廢校的學校吧!」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說完還擺出一副「我真的懂」的自滿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來以為太田光真的很了解《LoveLive!》,想不到馬上露了餡……

在樓梯口捕捉到一群宅宅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採訪小組在樓梯口捕捉到一群宅宅,其中一人穿著超級顯眼的動畫角色T恤太田光上前搭訕說:

「這T恤不錯看嘛,是LoveLive對吧?」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宅宅立刻回道:

「就是LoveLive!」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別睜眼說瞎話了,這明明就是《輕鬆百合》千夏啊!!!

人家跟《LoveLive!》一點關係都沒有!!!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6928335.html

不過這一位宅宅的臨場反應卻得到許多網友的共鳴,許多人認為這種情況之下要是戳破錯誤,肯定會被逼著解釋《輕鬆百合》《LoveLive!》的分別,與其搞得這麼麻煩,不如順著對方的錯誤早點結束話題才是上策!

宅宅成功結束話題卻一臉無奈……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有在後製字幕更正了(゚∀ ゚)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遇到裝熟的情況真的不用多做解釋,否則只會越來越麻煩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探検バクモン」 - NHKオンライン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