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揪竟身上有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Dac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Dacia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這間隸屬於Renault雷諾集團的羅馬尼亞品牌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最新的限量版《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揪竟車車身上有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3

圖片來自:Dacia

外觀部分《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維持了《Dacia Duster》原本運動感十足的設計,除了用上全新的Altai Green綠色塗裝取代原本的Olive Grey灰色塗裝,讓車車增添了不少的新鮮感,腳下更穿上了有著獨特樣貌的黑色16吋鑽石切割造型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5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6

圖片來自:Dacia

至於內在美部分《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則是在延續《Dacia Duster》原本的格局還有鋪陳下,提供入門車型灰色、進階車型黑、灰雙色搭配的全新內裝款式,除此之外中控台上也出現了Media-Nav Evolution多媒體資訊系統,除了如同名號具備了衛星導航功能,更更支援來自Apple貼心實用的Siri聲控服務喔!

圖片7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8

圖片來自:Dacia

大家喜不喜翻《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