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反感的男生開車行為 開心的約會也可能因此掃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

不得不說我們女生真的還蠻容易被男生開車時的某些瞬間擊倒說(//▽//)而且車內又是兩人單獨的密室,如果男生開車技術很好也能讓我們女生有種被保護的安心感,但相反的,男生一些開車時的不良習慣不但讓坐在駕駛座旁的女生感到不安,甚至也可能因此而掃興。日本網站請20~30代女生選出「讓人感到不安的男生開車行為」,也許只是平常的習慣卻也無意間讓你在女生心目中的好感度大大減少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ortune-girl.com/

10位 看到黃燈也不會停

也許男生覺得是可以衝過去的範圍,但很多時候車禍就是這樣發生的。

9位 絕對無法允許有人超車到自己前面

的確是會讓人火大也無法忍受的一件事!但有時候也可能因為這一讓就避免車禍發生也說不定啊...

8位 頻繁的變換車道

讓坐在車上的人覺得緊張以外,也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很沒耐心的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tejo.jp/couple/first-date-plan.html

7位 突然地變換車道

這真的會被嚇死!!會瞬間以為自己要出車禍了這樣(淚笑)

6位 特別喜歡追過別的車

很像在跟人家比賽一樣,但看在女生眼裡只會覺得你是個虛榮愛耍帥的人而已...

5位 變換車道的時候不知所措

甚至比我們女生還不會開車的模樣,讓女生們覺得很沒有判斷力,也很靠不住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ar-me.jp/

4位 頻繁地踩剎車

會吐wwww像如夢這種容易暈車的人最怕這種了。而且會突然踩剎車多半是因為沒有注意旁邊車況,坐在車上的人也無法安心呢。

3位 突然加速

這種也會暈車其實www還讓女生們覺得你不習慣開車,沒注意也是很容易出車禍的...

2位 跟前面的車子間距離過近

啊~~~我也超怕這個的!!沒有跟前面保持安全距離,要是他突然煞車你就一定會撞上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ar-me.jp/

1位 動不動就亂按喇叭

會直接讓女生懷疑你的人品,感覺就是很容易暴怒、跟別人吵架的性格,雖然不危險但其實還蠻沒品的說。

 

以上,所以重點是你必須先有一台車以及一個女友嗎www(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