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種族歧視貼文的超展開》這是所謂惡有惡報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uggestkeyword.com

看到最近美國日益惡化的種族歧視問題,歐洲頭痛得要死的難民問題,總是覺得......到底是為什麼今天的世界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儘管我們一直被教導也去教導別人所有人是一律平等,但是有些人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尤其在網路上躲在鍵盤前特別勇於高談闊論,最近美國網路上流傳著一篇「種族歧視後的超展開」文章,雖然很多人質疑是假的,但老實說個人還滿希望這是真的~

臉書《種族歧視貼文的超展開》這都是從一則貼文開始的

某人在臉書發了一段「這張照片就是為什麼移民(永遠)沒有能力在我們的國家得到好工作的終極證據。#噁心 #外國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物以類聚,這則發文下面竟然得到了超多的讚和更多一鼻孔出氣的回應

「你說的對!永遠不會,而且永遠不應該!我們運氣很好辦公室裡都沒有(移民)」

「嗯~我們銀行的管理高層裡沒有移民總是有原因的。我是說-你會放心你的錢放在一個移民的手上嗎?」

「不管他們在這裡住了多少年,經過多少世代,他們就是沒有辦法學會像一般人一樣文明和聰明,就好像有些特徵就是不會從他們身上消失」

圖片3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哈哈哈哈」

「說得真是太好了」

「這這可能跟他們腦容量有關,你怎麼可能期望遇到一個完全開化的聰明人,卻是來自人民都有那種特徵的國家?」

「我不再覺得這只跟膚色有關了。除了來自非洲、泰國、印度、巴基斯坦、中國的人......現在我們有共多來自阿根廷、俄羅斯、波蘭、羅馬尼亞或是隨便甚麼XXX國家的移民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就在這時候,看不下去的媽媽跳出來了。

「親愛的_____,我也非常不想打斷你和你聰明的朋友們的歧視狂歡派對,

我們本來從來不打算告訴你這個,而且我覺得現在可能也不要說比較好,但是這次你真的太超過了.......所以,這是你應得的。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們(你爸跟我)在23年前是從一個住在保加利亞的亞美尼亞家庭手中領養你的

不過,你也沒什麼好覺得丟臉的,你仍然成為了一個年輕有為的銀行家,並且有個很棒的人生。我猜那些『骯髒外國人』的『骯髒基因』最終也是能夠達成一些成就的。

PS:我們仍然希望你禮拜天能回來吃午餐,我準備了義大利麵跟波隆那肉醬,希望對你來說不會太『外國』。」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國外網友表示:

不管什麼時候,比起一個該死的銀行家,我都更相信移民啦!

我覺得這不是真的,一個種族主義者的文字不會這麼流暢,文法拼字標點都沒有用錯,甚至還出現了蠢蛋不會懂的艱深字彙。

睹500塊這是假的

假的,但是不妨礙我們欣賞這篇文。

如果是真的,那我對我的錢讓這種傢伙管真的不放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ladbibleimg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