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透的EPSON 解除我的少女封印

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毛病

因為這個毛病,讓我們家必需挪出一個空間讓我放這些因為我心魔造成的果。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離譜,但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真的是很難控制自己,不過生了孩子後,每天收拾孩子造成的混亂都快把我整死了,所以這塊少女心的園地,就讓他慢慢塵封吧!

圖片1

 

 

但是,商人很壞!Hello Kitty也很壞!

首先標籤機絕對是媽媽們都想入手的一個生活神器,不知為什麼,當了媽媽後就得了一種什麼東西都想標上名字的毛病,所以媽媽們一定都有去給人家做過姓名貼紙的經驗(不要否認噢!)

標籤機+Hello Kitty

是不是已經很心動,但很壞的關鍵字出現了!

"台灣獨家限定"

瘋掉了,機器是台灣獨家限定,誰能忍住不下單啊。

然後再給你一擊,什麼?!機器內還有Kitty獨家圖框,讓你可以搭配Kitty標籤帶,一路可愛到底。

整個少女心就這樣破除封印出籠了啦~~~~

 

壞透的Epson台灣限定版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中文版標籤機,讓我連同兩款Hello Kitty標籤帶,和風﹑燙印跟緞帶材質一次全入手,等不及要立刻貼滿全家了。

圖片2

 

機身外型超可愛的,大小也剛好,太大讓人困擾,太小也不好操作,然後整個機器質感就是非常適合收藏!軟體有內建共有1161種圖樣(天啊,是想逼死誰),有1種中文及3種英文字型。

圖片3

 

最讓人愛不釋手的Hello Kitty,除了有50種Kitty各式動作及全家族圖案﹑25款Hello Kitty邊框圖案,連英文字母及數字都有打上Kitty蝴蝶結的可愛款式,哎喲,真的入手的好值得噢~(灑花)

圖片4

 

我以前真的很老土,以為標籤機就只有貼紙那種材質,沒想到還有燙印,緞帶以及文青風的紙膠,變化多端啊,然後整拆裝都很簡單,連小朋友都會(但其實我禁止他們碰我這台寶貝XD)。

圖片5

 

然後我最擔心的操作問題卻出乎意料外的簡單,邏輯還蠻像操作電腦,像是清除(backspace的功能),換行/選擇,還有空格等,中文輸入法有注音和倉頡,考量很週到,過程大致就是打字選圖,更換字型大小,預覽,列印。

圖片6

 

 

快點來貼滿全家吧~

 

我跟女兒的杯子,使用KITTY標籤帶,配合可愛的KITTY圖案。

圖片7

 

藥品的小註記,8CC我選的可是KITTY的可愛文字,上面有蝴蝶結喲。

圖片8

 

說了這台有一千多種圖案,所以男孩喜愛的當然也有,各類的交通工具啊~

圖片9

 

KITTY標籤帶配上可愛的藥品小圖案,好喜歡喲~

圖片10

 

 

這膠帶材質防水防刮,好貼也好撕,不易脫落也不殘膠。

圖片11

 

老實說,KITTY圖案這麼多也是會造成困擾的,女兒一直選一直選,這個也要那個也要,我做的眼都快花了。

圖片12

 

自釀梅酒的日期標籤,當然要選KITTY蝴蝶結,你看KITTY喝飲料喲,好搭配。

圖片13

 

KITTY圖型套字,很可愛吧!相信我,你買了這台的前幾天大概機器都會處於不離身狀態,因為太多可愛圖案可試。

圖片14

 

 

再來試試燙印材質

 

製作過程很簡單,燙出來之後平整的貼在衣服上,下水後不再怕暈開啦,真是媽媽的貼心小物。

圖片15

圖片16

 

緞帶質感超好的,字的顏色像燙金,用來包裝生日禮物,好特別喲。

圖片17

 

和風的紙膠帶材質,拿來貼公司相關文件或是文具,很好看噢。

圖片18

 

朋友來訪,小朋友全圍著這台,女孩子們完全擋不住啊(左下為被哥哥姐姐擠開的我的女兒XD)女兒OS:我也想玩啊;媽媽OS:我已經幫你做了一百個了(翻白眼)。

圖片19

 

小朋友都超愛我的啊(是愛這台機器啦~還有選不完的KITTY),好了好了,阿姨我要去打牌了,約打牌前拿出這台實在是太不智了XD。

圖片20

圖片21

 

不要再忍了啦,快去敗一台, 揪in好康活動現在有85折團購價等你去搶購還在等什麼!!!!!!!!!!!!! 《揪in啦立即參加》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