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又現身Epson標籤機!這次勾著男友Dear Daniel甜蜜放閃♡(墨鏡準備)

 

圖片1

▲屋哩歐巴~莎朗嘿喲♡♡♡

 

姐自從遠離上一個該死的殺千刀之後,因為受傷太重,只能終日追韓劇以淚洗面,狂吃高熱量食物撫慰空洞的內心,算一算單身的日子大概也就是那一千多個日子,姐稚嫩的心靈只能靠那些高顏值韓國歐巴,或是歐美風大肌肌!

(是的,姐的口味就是這麼刁!臉要帥氣可愛,最好熱愛戶外運動,肌肉線條完美,最重要是身體要好XD……….啊,歪了歪了..)

好啦~我要講的重點是,我每天看愛不到也摸不到的歐巴已經夠虐心了,今天還看到一個很過份的事。

 

什麼?!連標籤機也要給我手牽手放閃,Hello Kitty你給我放開Dear Daniel的手,你們這是幹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在談戀愛嗎?(謎之音:妳真的很有事)

圖片2

 

姐一氣之下,覺得Hello Kitty跟Dear Daniel這兩位實在是太挑釁了,決定帶回家看看他們搞什麼鬼(買東西理由還真多啊~)

圖片3

 

我跟你們說,這可不是一台普通的標籤機啊!

圖片4

這可是官方授權台灣獨家的Hello Kitty & Dear Daniel標籤機,不但可以打中文英文、各式符號、節慶圖案等,最重要是還有Hello Kitty & Dear Daniel的圖框及符號設計,姐買的這個和Dear Daniel手牽手的機型當然也增加了20組Dear Daniel的獨家款。

 

看到這些可愛的圖案,姐破碎的心立刻就被安慰到了啊!就算沒男友也沒關係,姐要振作起來,就讓我把家佈置成可愛少女風,相信我這充滿愛的靈魂很快就會遇到適合的好男兒的!

 

Hello Kitty & Dear Daniel標籤機不只是機器厲害,我最欣賞的是EPSON有出到九十多種不同顏色材質的標籤帶,有鍛帶及燙印等材質,更有三款Hello Kitty底圖的標籤帶,來吧,讓家中充滿粉紅泡泡吧♡♡♡~

圖片5

 

看看單身小資女小家電的大同電鍋是不是很適合配個標籤,看到心情就很好~

圖片6

 

少女一定要有的行事曆,光是用寫的多單調,不但可以把各式圖案印出來做裝飾,再搭配和風紙膠帶材質,輕輕鬆鬆就把普通用A4印出的行事曆製作的豐富可愛。

圖片7

 

標籤機不是光只有少女浪漫好嗎?也是相當實用的,可以用來作食物日期記號,也可以拿來輔助收納分類。

圖片8

 

圖片9

 

小豬也貼上可愛的福祿壽喜春滿圖貼

圖片10

 

Hello Kitty & Dear Daniel的甜蜜外框真的是超好用又可愛,即使在一個人的空間心情也甜了起來。

圖片11

 

這台還有超多可愛符號跟圖框,我最愛用這些台灣限定版節慶貼圖,搭配緞帶材質拿來製作專屬好友的禮物包裝,自己看了都感動啊。

圖片12

 

要故意把悠遊卡弄丟嗎?說不定會被帥歐巴撿到XDDDDDDD

圖片13

 

圖片14

相信有了Hello Kitty &Dear Daniel的戀愛加持,姐脫離單身的日子就不遠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