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其實是個恐怖的故事?藍色或茶色的人物線條到底有什麼含意?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都是這樣被人家一講就開始毛了起來,例如小時候最愛的《龍貓》長大以後再看到其他的解讀方式,不禁有種童年被破壞的感覺=3= 最近有網友在《阿松》(おそ松さん)第七回播出後,對於「北へ」那一則動畫裡,描繪達悠跟大褲衩兩人的主線原本是「茶色」之後又變「藍色」,這個顏色變化的意義讓網友不禁有了恐怖的揣測...(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v.yahoo.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com

阿松》的動畫用色相當特別,特別是人物主線,基本上都是藍色或紫色的線條,會讓角色在用色鮮艷的背景當中凸顯出來,可說是主線藍色的世界。

圖片4

圖片來自:minamura.jp

而在「北へ」這一回當中,達悠跟大褲衩帥氣的在彷彿美國西部公路的場景兜風,這一段很罕見(?)的主線竟然是用茶色,之後兜風的兩人撞上火車出了車禍...!!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出車禍之後兩人主線頓時變成藍色,在路邊招便車也沒人理他們...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一開始的主線是茶色,撞到火車之後變成藍色,而且還被茶色主線的角色無視,這...難免會讓人覺得難道藍色主線是代表〝死掉的人〞的意思?不過整部動畫的角色幾乎都是藍色主線啊!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難道真要走原作角色都已經早在昭和年代就死光的梗嗎!?Σ(゚Д゚;)

圖片10

圖片來自:jin115

不過在其他回~六胞胎也是有被畫成茶色主線的時候啦!或許都是網友想太多啦,其實茶色變藍色也有妄想變回現實之類的說法,主線顏色只是隨著情境作切換而已。

圖片11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一切都只是我們想太多了!嗯嗯!

圖片12

圖片來自:fdzet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Twitterおもしろ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