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槍彈辯駁3新動畫》不會有學級裁判、互相殺害的人狼要素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近期槍彈辯駁的新遊戲、新動畫發表,系列粉絲大概興奮透了,就如之前製作人小高和剛預告的一樣,內容真的讓人挺意想不到,而關於動畫版的「槍彈辯駁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學園-」,在近期的日本各大網站透露了許多有趣消息,最大的重點就是,這次沒有打打殺殺了~(!?)

關於為什麼製作「3」而不是「2」?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製作人小高和剛的說法,初代的動畫版是為了替遊戲進行宣傳,因此盡可能忠實原作,本來也想要用同樣的方式再製作一次遊戲2代的動畫版,不過後來想一想,希望能夠再「更槍彈辯駁一點」,為了讓展開更加有趣,就決定製作這個新動畫版「槍彈辯駁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學園-」了

劇情跟舊作有關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在這新動畫版裡面,他的故事承接在遊戲的2代時間點之後,並且會回收大量的槍彈辯駁系列伏筆,可說是劇情集大成的作品。展示影片也強調這是「希望之峰學園」的完結篇。

選用動畫表現這篇故事有他的特殊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高和剛特別強調,動畫版裡面有「不是動畫便作不到的機關」藏在裡面,希望粉絲務必觀賞動畫版。

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最後的重點就是,這次的動畫版不會有推理、學級裁判、互相殘殺(人狼)這些系列作招牌要素,但….仍然是一部精彩的懸疑題材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聽完之後讓人期待不少,雖然沒有了一大堆我們認為槍彈辯駁該有的招牌,但既然製作人小高和剛這麼有自信,想必是對企劃的完成度非常滿意了,確實目前的系列作還沒有讓粉絲失望過,如果只是將2代遊戲忠實動畫化也是少了不少爆點,這麼做真的添加了不少新鮮與期待感啊~

強調這是全新故事的系列完結篇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目前動畫版「槍彈辯駁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學園-」還未公布播放時期,但製作團隊已經公開了,可以參考過去的介紹囉

上次公布的動畫展示P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