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悼聲優松來未祐》其他聲優吃大餐祈福引發討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年僅38歲的聲優松來未祐過世後,多位曾經和她共事過或是交情很好的聲優紛紛發文表達哀戚之情,看得出松來未祐的好人緣。經過四十九日法事後,家屬也公開了她的病因藉此提升大眾認知。另外也有其他聲優採取了比較特別的追悼方式,大原沙耶香日前在推特上傳穿著松來未祐的衣服吃大餐的照片,希望能早日發現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的治療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來未祐由於罹患罕見疾病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而病逝

圖片2

圖片來自:laughy.jp

櫻井孝宏、鈴村健一、松来未祐合作了13年的「(有)チェリーベル」廣播節目,松來未祐不幸過世的事情,這兩位聲優也受到很大的衝擊。對櫻井孝宏、鈴村健一來說如果不是這三個成員就不是完整的「(有)チェリーベル」。因此在松來未祐過世後節目也跟著劃下尾聲。

▼櫻井孝宏、松來未祐、鈴村健一

圖片3

大原沙耶香推特

從松來未祐住院以來就一直守護她的聲優夥伴們,在四十九日當天聚集在一起享用松來未祐最喜歡的燒肉。穿上她的衣服飽餐一頓,透過這樣的方式為受到同樣疾病的患者祈禱,希望能盡早發現有效的治療法。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0gB29Ypril

松來未祐的衣服

雖然大原沙耶香等聲優都是很誠心的想為松來未祐盡點力,然而在討論版還是引來了質疑的聲浪。畢竟吃大餐會給人一種好像在慶祝的感覺,不過也有人指出這類似日本喪禮後的獻杯聚餐,算是一種供養死者的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0gB29Ypril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0gB29Ypril

大原沙耶香配音過的角色

▼《×××HOLiC》壹原侑子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ARIA The ANIMATION》艾莉西亞・弗羅倫斯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海貓鳴泣之時》貝阿朵莉切

圖片9

圖片來自:s.webry.info

▼《Fate/Zero》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無論追悼的形式如何,有一顆虔誠的心應該是最重要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