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約會地點推薦》結果最後變成各逛各的(誤)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情侶雙方都是動漫御宅族的情形下,平常在家裡開BD/DVD觀賞會、或各自去逛Bookoff、虎之穴、Animate等商店可能就是最省事的約會。不過偶爾也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以下幾個景點都很適合動漫來場深度之旅。就算彼此喜歡的領域不同,也可以體會到全新的樂趣。

東京アニメセンター(東京動畫中心)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 秋葉原UDX4F

位於秋葉原UDX的東京動畫中心會定期舉辦動畫相關展覽,許多作品的原畫展以及製作公司的展覽都是在這裡舉辦。逛完順便再去其他動漫專賣店掃貨一舉兩得。附近還有GUNDAM CAFÉ可以喝下午茶。

圖片2

圖片來自:akibamap.info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kibun.info

GUNDAM CAFÉ: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cafe.jp/accesslink/

海洋堂ホビー館四万十

地址:高知縣高岡郡四万十町打井川1458-

覺得東京都內的景點太沒新鮮感?但就轉移陣地前往高知縣的「海洋堂ホビー館四万十」吧!由知名的模型製作公司海洋堂所建立的博物館,收藏大量海洋堂發行的經典作品,從精巧的食玩到各式模型總共有一萬件展示。海洋堂五十年來的歷史都被濃縮在館內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ttaka.or.jp

御宅族酒吧

不想在外奔波,單純想找可以聊天放鬆的地方。那麼御宅族酒吧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御宅族酒吧聚集了動漫、電玩、特攝等各領域的同好,也很適合和同好交流。大阪心齋橋、新宿皆有分店。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u-bar.com

JUJO'S BIZARRE ADVENTURE

地址:東京都北区上十条2-6-12 岡田荘101

如果雙方都是JoJo粉絲的話那當然不能錯過東京十条車站附近的JoJo酒吧,從店內佈置到菜單都是濃濃的JoJo風。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nother-tokyo.com/

▼菜單上寫滿了熟悉的人名與關鍵字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another-tokyo.com/

相約去聖地巡禮好像也不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