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4月播出 主題曲由團體SawanoHiroyuki[nZk]擔任演唱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之前才跟各位介紹過的《機動戰士鋼彈UC》動畫版的消息,今天確定將從傳言變成確定消息啦,除了官網公布消息以外,在音樂單曲「Into the Sky EP」的發行消息裡面也告訴你相關歌手的消息,電視動畫版定名為《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

官方動畫概念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正式定名為《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SawanoHiroyuki[nZk]新單曲「Into the Sky EP」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歌曲名稱還是有很多看不懂w,很澤野弘之風格XD")

在單曲介紹頁面裡面,透露兩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將在4月3日開播,並且OP「Into the Sky」由SawanoHiroyuki[nZk]演唱。

OP「Into the Sky」由作曲家澤野弘之選秀會脫穎而出的女性歌手Tielle負責,另外ED也是由熟悉的歌手ななみ、Aimer演唱。動畫版歌曲由這個組合演出可說是毫不意外。

Aimer演唱過不少人氣歌曲,像是Fate的「Brave Shine」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是改編自小說《機動戰士鋼彈UC》的作品,描述宇宙世紀「夏亞動亂』後3年的故事,在一個工業殖民地裡面引發的一樁交易,引發了聯邦、吉翁戰鬥的「拉普拉斯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動畫版是將原本的OVA版進行再編集與重整的動畫作品,即使看過OVA版也會有全新不同的感受,從之前的消息來看,也會加入部分新規影像。

聲優演出名單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順帶一提,動畫版第2話以後,將會加入池田秀一演出的旁白解說,這個看點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完了完了萬代又要出模型了(錢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