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十周年紀念名鑑》資深P就是要帶一本回家~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擊萌王

偶像大師》這個系列不知不覺也經歷了十周年,除了今年即將發售的PS4遊戲新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以外,也將推出紀念版角色名鑑「偶像大師 全偶像名鑑2005-2016」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書籍收藏。

PS4本家遊戲新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

2016年可說是「偶像大師」系列另一個新的開始,轉換到次世代機也代表了系列踏上全新舞台。

名鑑「偶像大師 全偶像名鑑2005-2016」

圖片2

圖片來自:電擊萌王

這本名鑑「偶像大師 全偶像名鑑2005-2016」,收錄10年以來所有和「偶像大師」系列相關作品的全部偶像,總共有282人以上的收錄角色,可以預見這本應該會很厚...

歷代偶像都收錄在這一本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擊萌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擊萌王

從2005年的大型機台遊戲開始,後來陸續加入家機、掌機、手機遊戲市場的偶像大師,除了本家以外,像是DS、SideM、灰姑娘女孩之類的遊戲作品偶像都會登場,到2016年3月1日為止的角色都會收錄在裡面。

還有韓國版灰姑娘女孩的限定偶像介紹,相當少見的資料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擊萌王

除了資料取向以外,其實這也記錄了老資深P10年以來的記憶,總覺得有點像是在買相簿(?)

這本偶像名鑑將在3月31日發售,售價也不算太貴的2800日幣,官方的介紹也稱這本為一本「枕頭書」,有興趣的P們不妨入手一本收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擊萌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