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幻境 狂戰傳奇》宣傳影片登場 傳奇系列也開始大航海時代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傳奇嘉年華公布的傳奇新系列《時空幻境 狂戰傳奇》(Tales of Berseria)在今天公布了宣傳影片第一彈囉,配合BNEI先前釋出的內容,我們知道女主角蓓爾貝特將由聲優佐藤利奈演出,人設為豬股睦美,並且在海洋國家「密托岡特聖導王國」航海冒險。

「狂戰傳奇」宣傳影片第一彈

「狂戰傳奇」為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的主角蓓爾貝特在三年前的不幸事件,化身為復仇者踏上冒險的旅程。

《時空幻境 狂戰傳奇》標題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以在展示影片裡面看到各種場景,如夏季海岸、北方雪國場景、以及代表秋季的紅葉。

代表不同季節風格的冒險場景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狂戰傳奇的世界「密托岡特聖導王國」裡面,航海技術相當盛行,因此在群島之間會頻繁的使用帆船代步,這也算是傳奇系列首度以航海為主軸。

帆船與夕陽呈現一種美麗的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主角蓓爾貝特(佐藤利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狂戰傳奇」目前發售期間跟售價未定,平台為PS4 / PS3。除了豬股睦美以外,系列作慣例的藤島康介也會負責角色人設,動畫製作公司一樣為ufotable。

希望這次的「狂戰傳奇」可以風平浪靜啊~不幸的事情不要再有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