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愚人節的故事》在這天聽到的故事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今天愚人節大家過得怎麼樣啊~有沒有很爽快的整到人或被騙了覺得很賭爛呢?又或是你有把平常難以啟齒的實話故意在今天說出來讓人以為你在說謊?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都市傳說就是在愚人節發生的,不知道各位今天有沒有聽到什麼謊言是如果成真就會很糟糕的,或許裡面其實也含有真實的成分也說不定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愚人節這天,因為沒什麼事可以做,所以我和另外3個朋友一起在我住的公寓房間裡喝啤酒聊天。其中有人覺得難得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於是就提議大家來玩輪流說謊的遊戲,其他人也都覺得好像會很好玩就贊成了。首先我是第一棒,我說「之前搭訕的女人懷孕了,我現在是一個孩子的爸爸。」,雖然聽起來就是個謊話,但是人就是在被允許說謊的情況下反而不會完全說假話。其實我的女友真的是搭訕認識才進而交往的,只有女友懷孕和當爸爸的事不是真的。輪到了第二個人,第二個人說「其實我現在沒有工作正在街上生活呢!」,雖然不知道他說的哪個部分是真的哪個部分是假的,但就是聽不出來才有趣,所以真假什麼的我一點都不在意。接下來輪到第三個人,第三個人說「上個月沒辦法跟你們見面,其實是因為我偷偷去了一趟夏威夷哦~」越來越好玩的感覺讓整個房間氣氛高漲,充滿了笑聲。

圖片3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人了,我叫他最後就來講個有趣的做個好結尾吧,但是第四個人只是微微笑著然後冷靜的說「我不像大家一樣那麼會想好玩的謊話,所以我就來講一個我編的故事吧。」聽他這麼說我覺得有點好笑,就告訴他這只是個遊戲別那麼認真,輕鬆的講一個就好了。不過他卻說不會讓大家無聊的所以就聽聽吧。然後調整了一下坐姿,開始說他要講的故事。

第四個人的故事

這是我昨晚作的夢,夢裡我的眼前有一扇門,不知道是哪裡傳來一個聲音要我把門打開。我把門開了之後,看到裡面擺著五個像棺材一樣的箱子,每一個都連著一條導火線像炸彈一樣,而我腳邊有一張紙寫著「點燃中間的導火線」。我看不到箱子裡面裝著什麼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照著紙上寫的將中間箱子的導火線點燃,那個箱子馬上就被炸得粉碎。過了不久又出現了另一扇門,我繼續前進,這次房間裡面有四個跟剛才一樣的箱子,而這次紙條指示我將最右邊箱子的導火線點燃,我因為想從這個地方出去所以照著紙上寫的把那個箱子引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tock-clip.com

又過沒多久新的門就出現了,這次房間裡的箱子減少成三個,必須將中間的引爆,我還是覺得只要這麼做就能離開這裡所以把箱子引爆了。再到下一個房間的時候,箱子就只剩下兩個,紙條上面寫著這是最後的選擇,將左邊的導火線點燃。這時候我突然疑惑,到現在為止我是為了什麼而引爆那些箱子的呢?明明也可以選擇不要點燃任何一條線,為什麼自己會選擇引爆箱子繼續前進呢?正這麼煩惱的時候,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傳來滴答滴答的聲音,我才發現原來箱子裡面有個倒數計時器,而且時間只剩下一分鐘。我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要是不趕快引爆其中一個說不定我自己就會爆炸,焦急著也沒有時間考慮,我照著紙條的指示把左邊的箱子引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latform38.com

然後果然在對面又出現了一扇門,有光從門縫照進來。那扇門上面寫著「為了得救遵從指示,你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人生就是命運,從今以後會有幸運之神陪伴著你。」把門打開之後耀眼的光芒照在我身上,我看見我的腳邊有一張遺照,上面的人是我的雙親還有哥哥跟弟弟。我走進了光芒中,漸漸睜開眼,原來是早上了,雖然正確來說應該是睡到了中午才對。從床上爬起來想著要去吃飯走到了客廳,我看見雙親和兄弟渾身是血倒在那裡。因為我的睡衣上也沾滿了血所以我知道,是我把他們殺了的。幾年沒有工作,雙親一直在我耳邊囉唆,兄弟也總是用瞧不起的眼神看我所以一直覺得他們快死掉算了,現在就真的死了。夢中的棺材有五個,裡面的就是我和我的家人,因為我遵從指示所以我得救了。我說的故事就到此為止。

-----------------------故事中的故事結束-----------------------

聽完故事的我和其他兩人吞了吞口水一時說不出話來,總覺得莫名有種真實感而且可怕得讓人不禁顫慄。為了掩飾自己在發抖,我勉強擠出了笑有點結巴的說「喂....喂,我確實是叫你做個好結尾,但你倒是講個有趣一點的啊,又不好笑,全部都是說謊吧?」沒想到他回答「謊話的話我已經說了喔。」我們都覺得很奇怪,因為剛剛的故事聽起來就不應該是真的,但他這麼回答就表示故事裡有真有假...。我為了確定又再開口問他「是哪個部分啊?」然後他說「就是我一開始說『我來講一個我編的故事』那裡。」......幾天後,第四個說故事的人就以弒親罪被警方逮捕,究竟是他的夢境為真實,還是他是被夢境支配做了那些事,我們都不清楚,只知道他被逮捕時,滿面的笑容,一點悔意都沒有,充滿成就感的笑容......難道夢裡門上寫的「從今以後會有幸運之神陪伴著你」就是指他將家族殺害之後的日子嗎?

雖然我覺得這個故事只是為了愚人節捏造的,但是果然人才是最可怕的啊(抖)其他三個人表示:不該邀他來喝酒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