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人設馬越嘉彥》對作品的熱情都傾注在這本畫集

圖片1

圖片來自:lanove.kodansha.co.jp

從1990年代就活躍至今的資深動畫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彥,曾經擔任過橘子醬男孩、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小魔女DoReMi等知名動畫人設。最近幾年馬越嘉彥依舊活躍於業界並負責蟲師續章、我的英雄學院人設。馬越先生平常除了要忙新番的工作還要籌備小魔女DoReMi畫集的事情可說是相當忙碌。就在4月16日馬越先生表示畫集原稿作業已經結束,而為了不留下遺憾他也投注了對小魔女DoReMi所有的熱情。

馬越嘉彥小魔女DoReMi畫集將於今年6/2發行

書名:おジャ魔女どれみ16 馬越嘉彦 Illustrations,內容收錄豐富的文庫小說插圖以及馬越先生的解說和長篇訪談。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s.rakuten.co.jp

馬越先生經常在推特上傳可愛的小魔女DoReMi塗鴉,感受得到他對這部作品毫無保留的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himou730/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himou730/status/672300507306721280

因為馬越先生完成畫集原稿後還提到這是最後了,讓幾位粉絲擔心他是不是要封筆從此不畫小魔女DoReMi相關作品。還好馬越先生後來補充他說的最後是指「小魔女DoReMi 16」文庫這系列。

目前正在日本播出中的春番《我的英雄學院》人設也是馬越嘉彥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馬越先生也用插圖來宣傳動畫,請大家多多指教~

馬越先生:希望動畫中的歐爾麥特模型可以推出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himou730/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himou730/

有時候馬越先生也會提到動畫製作過程中的趣聞。像是花樣男子後半作業剛好和烙印勇士的時間重疊到,結果道明寺的脖子就越來越粗XD

圖片8

1997年烙印勇士動畫版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1996年花樣男子動畫(道明寺脖子真的很粗)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suruga-ya.jp

果然同時參與複數作品,就會影響到畫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