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很厲害?帶隊上火星的日本隊長才夠狂!(無雷)

 

圖片1

 

「報告班長,早餐吃不飽,五百障礙沒有力氣跑……」(←錯棚來亂的喔!!!)是報告隊長才正確,認真點,好嗎?但這個隊長可不是那個邊睡邊當美國隊長,而是從海中猴子進化成高大帥氣的伊藤英明來帶隊,帶著人類離開地球表面到火星去對抗變種黑色昆蟲的《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可說是集日本動漫大成的科幻英雄特攝片阿!

 

《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將於台灣2016年5月6日上映

圖片2

 

就跟你說~真的不是只有美國才有科幻英雄片,那豐富的視覺元素跟大家最熟悉的鄰近國家→日本出產的科幻英雄片一樣也是超熱血,而且根本不用煽風點火,一下子就能點燃大家心中的愛火、激發起科幻迷內心的小宇宙!超貼心小編我就製作了個精美(?)的不負責熱血日本及美國科幻英雄片評比,現在就來看看吧!

                美國隊長 v.s. 日本隊長

圖片3

 

看完了美國隊長 v.s. 日本隊長不負責評比表之後~現在就來看看《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吧!(跳!)

 

圖片4

 

《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是改編自發行量已超過1,500萬冊的貴家悠老師與作畫橘賢一老師漫畫作品《Terra Formars~火星任務~》,故事主要是在說人滿為患的21世紀地球已經不夠居住,人類試著移民火星,所以先行將苔蘚和「某種生物」送上火星進行地球化計畫。而在計畫的500年後,人類登上火星要將「那種生物」驅除,但沒想到的是「那種生物」已經異常進化成人型(!),變身為凶暴的「火星異種」接連襲擊隊員!!!!!!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這些謎底就讓大家自己進戲院去看,小的在這就不破梗不爆雷阿!(←有道德!)

《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由超高顏值的日本當紅偶像主演

↓小町小吉:伊藤英明 飾

帥氣高大的伊藤英明,這次不當海中的猴子,要帶著隊員們登上火星,打擊變種黑色昆蟲!

圖片5

↓本多晃:小栗旬 飾

有女萬事足的新好爸爸代表小栗旬,這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的演出,真是好期待阿!❤

圖片6

↓秋田奈奈緒:武井咲 飾

人見人愛的日本國民美少女武井咲,這次會讓我們在《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中看見他充滿殺氣的演出嗎?!既好奇又期待中~

圖片7

↓武藤仁:山下智久 飾

剛扮完面癱和尚的山P,這次大變身成為打擊變種黑色昆蟲的一員,完全相反的角色形象,相信山P一定也可以詮釋得很好

圖片8

↓蛭間一郎:山田孝之 飾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XDDDDD

圖片9

↓大迫空衣:篠田麻里子 飾

總是頂著前AKB48一員光環的篠田麻里子,正在努力地轉型,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加加油吧!GOGOGO麻里子大人!

圖片10

↓森木明日香:菊地凜子 飾

沒想到我們能在日本電影裡看到已經是好萊塢巨星等級的菊地凜子,真是可喜可賀,可歌可泣(?)阿!

圖片11

↓大張美奈:小池榮子 飾

喔喔喔!相信眾大男粉絲們一定很開心能夠在看到《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中身材超好的小池榮子!

圖片12

↓哥德・李(ゴッド・リー):小杉健 飾

吼~曾經是挑戰冠軍王一員的小杉健,那渾身發達的肌肉,最好不要給我包緊緊,全部都脫掉脫掉上衣脫掉外套脱掉脱掉~~~

圖片13

 

劇照多連發發發發發~~~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不說你一定不知道,最常受到外星人攻擊的國家之一其實是……………日本!

像是之前對抗外星人不斷發射大量輻射能攻擊地球的行為中,最後救了全人類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讓大家免於被外星生物寄生的《寄生獸》;在黑球中殺戮外星人的《GANTZ 殺戮都市》……都是在描述地球受到外星人攻擊的電影,而這些電影的高票房,都為日本電影市場打了多劑強心針,相信這次有超豪華卡司出演的《火星異種》也絕對是勢不可擋,會為大家帶來一波一波又一波再一波的高潮呀!

 

地球人是很危險的,就留在火星吧你!(狠)

圖片18

 

火星異種真人電影版中文官方預告

 

究~竟~日本隊長還有什麼私家功夫沒有使出來呢?5月6日進電影院去看就知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