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陋動物 TOP 5》其實人家還蠻可愛的啊...(心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動物界的美醜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理解的,我們覺得醜醜的生物~在牠們的世界裡或許是帥氣美麗充滿了吸引力啊!國家地理頻道根據「醜陋動物保護協會(Ugly Animal Preservation Society)」的票選,製作了《最醜陋動物 TOP 5》醜歸醜~人家也是很值得愛護的!話說還真的有這種協會喔...(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izmodo

第五名:長鼻猴

又長又大的鼻子是這種猴子的特徵,但還真不知道為何牠們的鼻子要長得這麼長,有一種推測可能是性選擇的結果,公猴的鼻子特~別~大,幫助牠們吸引母猴。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Jackie的鼻子有幾個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alaysia-borneo.com

第四名:的的喀喀湖水蛙(titicaca water frog)

名字很可愛的這傢伙~牠們全身皺巴巴的多餘皮膚雖然醜醜的,但可用來幫助牠們在水裡呼吸,其實功能性很強呢!!

圖片5

圖片來自:uglyanimalsoc.com

第三名:墨西哥鈍口螈

又稱「美西螈」,俗稱「六角恐龍」,雖然被選為醜陋動物,但阿珂認真覺得牠們其實算可愛的啊!!而且墨西哥鈍口螈是天生的娃娃臉,牠們的特性是幼態延續,也就是說牠們一出生就長這樣直到性成熟,沒有經歷兩棲動物常有的變態過程...超羨慕的啦!

圖片6

圖片來自:futurism.com

第二名:鴞鸚鵡

明明就超級可愛!!!!!(不服)雖然舉動是有趣了一點,但鴞鸚鵡根本就是可愛的布偶啊!!!!

圖片7

圖片來自:metro.co.uk

\是不是~(奔)/

圖片8

圖片來自:svartvitkatt@tumblr

第一名:水滴魚

好吧...水滴魚真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名,放在地上絕對會不小心把牠當成嘔吐物或是什麼內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最醜陋動物影片,醜歸醜~大家都很需要愛護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