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意外促成一對好朋友》可以期待百合展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如果在男友家發現一個並非男方親朋好友的陌生女子,多數人的反應一定是先感到驚訝或憤怒,直覺聯想到她可能就是第三者。更別說是在床上看到一個全裸的女人正在睡覺這種情況,要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絕對會氣到想把整個房子掀起來,叫男友來個三方面對質。不過現實中往往有很多比小說創作更離奇的事情。其實也是有人因禍得福,雖然失去了一個男友卻得到了一輩子的朋友。

最近在推特上被大量轉貼的故事:推主和好友相識的過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ga_nao/status/734729261001543681

推主「nao²」回憶當年有天她加班到深夜,只想快點回到男友家撲向床鋪準備進入夢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沒想到奔向床鋪後卻赫然發現有名全裸的女子正在熟睡!雖然不難聯想到是怎麼回事,但推主實在是太疲勞了,完全沒有力氣思考其他的事,總之先好好睡一頓起來再說。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隔天早上醒來後,想必兩人應該會非常尷尬甚至可能大吵一架…然而接下來的發展居然是推主喝了對方泡的咖啡後,從此和她成為很要好的朋友,一轉眼就過了二十年。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從一觸即發的修羅場發展為有點百合味的故事

畢竟兩個女生都經過同床共枕的交流了(誤)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過很可惜推主後來補充並沒有大家期待的百合展開(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ga_nao/status/734729332430540800

至於關鍵的男友,有不少網友好奇他最後的下場到底怎麼了?雖然推主沒有提到男友,不過應該是同時被兩個女生給甩掉了。這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雙方在喜歡上同一個男人的時候,或許就代表兩個女生之間有不少共通點,所以才會很契合吧~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一段網友提供的故事:同樣也是在男友家撞見第三者,不過聽到對方的鈴聲用的是本命角色的歌曲後,一觸即發的戰爭立刻被化解。兩個女生決定同時和男方分手並在家庭餐廳暢談共同的萌點,後來還一起參加同人活動。真是一段佳話!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cho_hachibu/status/734879308351574017

這段劇情都可以拍成電影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