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詐欺犯的電腦有很多螢幕》使用多螢幕的日本網友紛紛吐槽 自己也是媒體眼中的大惡人?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日本發生了一起集體詐領新冠肺炎補助金的案件,由於還有國稅局員工涉及其中,因此成了各大媒體紛紛追查的大事件。其中就有媒體報導,嫌犯的家中竟然有著大量的電腦螢幕,十分不尋常!然而這種將「有很多電腦螢幕」「詐欺犯」綁在一起的報導方式,隨即就引來大量日本網友的不滿,吐槽要是記者看到自己家中的模樣,是不是也會認為自己是個大惡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詐領新冠肺炎補助金的集團遭到逮捕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最近破獲了詐領新冠肺炎補助金的集團,一共逮捕了7名成員,其中包括任職於東京國稅局塚本晃平。由於他的身分相當敏感,因此就被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還追查到他的租屋處……


朝日電視台採訪塚本嫌犯的房東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塚本曾經向房東要求提升網速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房東說起他將房子租給塚本以後,由於要處理網路的事情,因此踏入了塚本的房間,卻看到了非比尋常的景象……


「他的房間擺的電腦很誇張。」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桌子有兩張,各擺了兩三台的螢幕。」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記得當時還有問他,是不是兼職打電動或是玩股票?」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想說既然他當公務員,應該有時間做這些事情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房東認為這個景象相當不尋常!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仔細看新聞右上角,會發現標題還寫著「塚本嫌犯的自家有著大量的螢幕」


這種將「有很多電腦螢幕」「詐欺犯」綁在一起的報導方式,隨即引發大量日本網友的不滿與吐槽……


「明明就有很多人會用多螢幕做事,像是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don_mania1/status/1532723754316738566


「所以5台螢幕並排的我,也會犯下滔天大罪嗎……?」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eblog3/status/1532968437407883264


「多螢幕又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特別是懂電腦知識的人。在公司也有很多人用雙螢幕……」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kken_z/status/1532730924185419781


「((((;゚Д゚)))))))」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_heartland/status/1532695008494907393


「原來我這樣不尋常啊。」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c_kurita/status/1532710387753549830


「要是讓記者看到我的房間,就會被認為是窮凶惡極的罪犯了嗎?」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idai_spirits/status/1532963392654548992

( ͡° ͜ʖ ͡°)大家的電腦有連接幾個螢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ingiテレビ朝日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