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居民震驚《城市人不會用的工具》溫暖的地方想用也派不上用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rinsui.blog.fc2.com

很多台灣人覺得下雪很有趣,喜歡衝上高山欣賞雪景,然而居住在雪國的人們肯定會吐槽天天下雪一點都不好玩,還會讓人累個半死!人們為了在這些地方生存因此發明了很多奇妙的工具,日本有一種棒狀道具是汽車駕駛除雪必備的神器,然而住在大城市的日本人竟然都沒看過這個東西!如果居住的地方不太會下雪,學會用法恐怕也派不上用場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城市人真的不知道這個東西是做什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iizzzwww

這個棒狀工具的用法在推特引發話題,許多網友猜測這是新型掃把、伸縮玻璃擦甚至是專門鏟狗大便的寵物用品,讓居住在經常下雪的地區的網友難以置信……


網友拍下擺在副駕駛座的這個工具驚嘆「真的假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ki42489

既然這個工具會擺在車上,用途當然是跟車子有關係了,其實這正是多功能的除雪刷,可以掃去堆積在車頂的雪,如果有硬化的冰層也可以刮除!


這個工具應該這樣用!

圖片來自:Youtube

(´-ω-`)雖然學會了一招,可是住在台灣可能永遠派不上用場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iizzz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