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不再是紙上談兵 這次你真的可以看到我的臉了

圖片1

Facebook推開MSN、無名,已經伴隨我四年多時光了,一直是得寵的傢伙,從一開始的寵物、餐城遊戲,到最近的秘密群組﹝偷罵老闆的好地方…﹞現在又可以視訊通話了,到底會是怎樣的風景阿?

圖片2

Facebook 今天早上在美國公布,這次與Skybe合作,可以在線上面對面交談,現在只打開平常臉書上面的聊天室窗,你會發現多了一個攝影機圖案,就可以點選之後和朋友聊天,當然這之前也要安裝視訊軟體囉,一下下就好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在這次發表會上強調三個新功能:可以與群組對話﹝不再只是一對一,現在可以很多人開聊天室﹞、新介面設計﹝目前還是沒看到什麼變化,不知道出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視訊對話﹝這才是這次的重點吧!﹞。

圖片5

這次看發表會的直播畫面,才仔細地看清楚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唉唷,怎麼蠻cute的阿,講話又風趣,聽他講話是種享受﹝好像有點誇張…﹞馬克說他今天﹝發表會當天﹞出門時遇到隔壁鄰居,一個總是在除草的鄰居竟然對他說:我聽廣播說你們又要發表新東西啦,最好是視訊通話喔,我想跟我的孫子聊天!意思就是說,連一個阿公也這麼關心臉書的發展,而且也有阿公在用臉書!!﹝趕快回家教教老人家吧!﹞

圖片6

我知道有一部電影叫《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但剛好就是我"少數"沒看過電影之一(那是賈斯汀不是馬克~~) 年紀輕輕就CEO的有為青年啊!﹝怎麼好像媽媽在選女婿…﹞不像每次這種發表會上都是老頭麻,所以找了幾張馬克的照片來欣賞一下。﹝我知道我離題了…﹞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如果視訊通話可以和馬克視訊通話就好了。

來源:FacebookLiv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