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首發遊戲《Doodle Draw》怎麼有點眼熟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google

Facebook Messenger 剛推出的時候,許多用戶(包括我)都抱怨為什麼要把聊天獨立分出來,還蠻不方便的,不過我用著用著,好像也默默地習慣了(囧)。Facebook 應該是想要讓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的人可以開心點,所以積極地想要開始推 Facebook Messenger 專用的遊戲,而首發遊戲叫做「Doodle Draw」,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玩了呢?

玩法如下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先去 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 下載 Doodle Draw 的 app,然後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來跟朋友玩。

2. 開啟 Doodle Draw 之後,在首頁畫面(上圖)按下「START A NEW GAME」,也就是上方黃色那一條。

按下去就可以玩了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google

3. 遊戲開始之後,會先出現幾個選擇讓我們選,看看想要畫哪一個。選好了以後就可以開始畫了,可以選畫筆的顏色和粗細,還有橡皮擦和垃圾桶。

開始作畫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google

4. 畫好了以後就按傳送(Send),照片就會傳給 FB Messenger 上的朋友,收到的朋友就要看著你的圖開始猜字。

看圖猜字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google

玩法大概就是這樣了。

大家可以開始跟朋友玩了喔

圖片6

圖片來自:webtekno

不過這遊戲有點眼熟啊... 是不是有點像之前爆紅的「Draw Something」?

載點

Android

i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