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功能 多了一層隱私…

圖片1

相信有臉書的朋友一定有這個經驗,莫名其妙的被人家標在沒有自己的照片上,可以是正妹圖、廣告圖、無意義的好友名單圖等等,或是發表的話並不想讓全部的朋友看到,這類的問題即將被解決囉。

或許是因為Google推出Google+,其中從Facebook身上學到不少教訓,所以這回輪到Facebook反擊Google,推出全新的個人隱私設定。到底有什麼新功能勒?

設定訊息的觀看權限

只要在自己牆上發表的訊息,都可以設定選擇給誰看,所有人、朋友的朋友、或是朋友觀看。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訊息分享你的位置

之前只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才可以打卡,不過現在最新版本的Facebook讓你使用一般電腦也可以打卡﹝如果你願意分享的話啦﹞

圖片4

可更改分享狀態

如果訊息的觀看設定設錯了,儘管已經發表,現在Facebook也允許可以更改。

圖片5

照片標記允許功能

這功能真的很貼心,受夠了備標在廣告圖上面…Facebook現在開放這個叫「profile review」的功能,必須到設定裡面把預設為「關閉」的功能「開啟」,才可以有權利朋友是否能在照片中標註你。

圖片6

封鎖功能

這也是對付廣告圖的好功能,不只可以封鎖人,還可以限制對方不能繼續標記你。

圖片7

這些既體貼又人性化的新功能,臉書聲稱將在這周五推出,大家期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