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收藏《Bugatti Chiron》沙烏地阿拉伯王子車庫的可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Bugatt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了馬力上看1500匹的新世代山豬《Bugatti Chiron》呢?最近身價富可敵國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子不但買下了一輛特別的《Bugatti Chiron》,同時納入收藏的還有《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ugatt

圖片3

圖片來自:Bugatt

根據Bugatti原廠的官方說法,預計限量打造500部的《Bugatti Chiron》已經有近半數已經名花有主,不過這回沙烏地阿拉伯王子所買下的,可是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擔綱首演任務的《Bugatti Chiron》展示車,同時更將Bugatti為了GT6賽車遊戲所特別打造,並且從虛擬世界開進了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也同時納入了收藏!

圖片4

圖片來自:Bugatt

圖片5

圖片來自:Bugatt

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要將《Bugatti Chiron》展示車和《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納入收藏恐怕得要花上超過500萬美金,但是這樣的數字對於身價上看210億美金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子來說相信並不成問題!好在對於向是你我這樣的大多數人,Bugatti預告了2016年8月21日將會在美國加州舉辦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盛會同時展示《Bugatti Chiron》和《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ugatt

大家說同時擁有《Bugatti Chiron》和《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是不是太讓人羨慕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