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戰鬥民族男子想與pokemon go百變怪結婚》戶政人員:這東西是女的?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我們看過跟抱枕結婚跟人形立牌結婚跟充氣娃娃結婚跟手機結婚還有一堆跟非人類結婚的奇葩,這些人們腦洞開的程度曈姸雖不能理解但給予祝福,至少他們的婚後生活不會有爭吵(應該),如果能跟抱枕或充氣娃娃吵起來的話,那還真是農曆七月氣氛十足……這樣看來以下這位俄羅斯男人打的如意算盤可能就沒這麼單純了。《pokémon go》玩到走火入魔,34歲戰鬥民族男子想與pokémon go百變怪結婚,結果當然是被打槍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ashable.france24.com

根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8月10日報導,莫斯科一名男子伊萬·馬卡羅夫向有關單位申請與《pokémon go》遊戲中的百變怪結婚,工作人員全都大傻眼,只好問他:「你怎麼證明這個東西是女的?」馬卡羅夫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回答:「她可以繁殖,而且我愛她!」在精靈寶可夢歷代遊戲中,寶可夢在特殊組合下會生蛋,依照遊戲的設定,百變怪確實可以和大部分寶可夢繁殖後代。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aringa.net

但結局可沒嘴硬就會順利的道理,莫斯科婚姻登記處的負責人穆拉維約娃說:「根據憲法規定,婚姻是一名男性與一名女性的結合。你是人,怎麼能和精靈寶可夢結婚?它又沒有身分證和護照。」其他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則調侃他說:「她看起來太年輕了,應該還沒18歲哦。

圖片4

圖片來自:smilemonster2010.blogspot.tw

馬卡羅夫覺得這些政府人員很難溝通,因此跑到另外一間婚姻登記處再度嘗試,結果當然也是被打槍,這個奇葩覺得很難過還在臉書上取暖,說他絕對不會輕易放棄!他說:「我愛百變怪,她是最珍貴稀有的寶可夢。我們會成為最棒的夫妻,因為我們都胖胖的,一定會生下超可愛的寶寶。」這什麼發言……俄羅斯網友們忍不住傻眼吐槽:「該去精神病院了」、「智商可能比寶可夢還低...」。

我差點毀了一段8年的感情,因為我變成了訓練師男朋友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com

很多人覺得,馬卡羅夫大概是腦子有問題,要娶的話我選鯉魚王,不過其實他才不只是為了真愛什麼的,他神秘兮兮地說:「這其實是為了利益而聯姻,我認為百變怪很有潛力,它是目前最稀有的精靈寶可夢之一,能為我帶來收入,如果能跟它結婚那簡直太棒了!」他接著說:「如果我們被批准結婚,我會向開發商要求獲得這隻精靈寶可夢的所有權。作為它的合法丈夫,我就能要求它待在我身邊,然後就能從它身上賺錢,分享夫妻共同財產。

ㅍ_ㅍ 你真的懂什麼叫做愛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desknewspokemongof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