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VS薄唇》男生們喜歡的女生唇形竟然得到了這樣的解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cm.jp/

就像過去分享的一些美唇票選一樣,說到「美唇」兩個字,除了唇形漂亮以外帶點豐潤感覺的厚唇也成了大家對於美唇的標準。而實際上藝能界中也的確存在著不少雙脣誘人的女星,譬如說這最具代表性的石原聰美。但看在男生眼裡真正具魅力的唇形又是哪一種呢?日本網站針對這「厚唇VS薄唇」的問題做了調查,沒想到竟然得到了讓女生們意外的解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yscoop.blog.so-net.ne.jp/

日本網站針對全國近700位男性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喜歡的女生唇形」。

結果沒想到「薄唇派」的支持度高達72.7%,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這也讓一直以來女生們對於美唇的定義有所動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說到藝能界的薄唇代表,像有可愛鴨子嘴的桐谷美玲就是其中之一。

當然這樣的薄唇也非常有魅力,但到底為什麼厚唇在日本男生間的支持度這麼低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來看看網友們的意見:

「一般來說像『明太子』一樣的厚唇放在女生臉上,五官的比例也會影響很大。如果是像石原聰美那樣大眼的女生就很可愛,但如果不是這種長相的話就很難可愛。」

「女生的嘴唇真的很引人注目,但我喜歡薄唇的女生。厚唇的女生感覺接吻時會太過激烈,薄唇親起來的感覺還是比較理想。」 

「小學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厚唇女生的嘴唇乾燥到讓人無法直視...那個印象太過深刻,導致後來比較喜歡一般的薄唇女生。嘴唇太厚感覺保養也很麻煩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awalog.hatenablog.jp/

ㄜ...總歸男生們的重點就是「如果長得不可愛又嘴唇乾燥的厚唇就不具吸引力」吧(苦笑)

但其實除了這些網友們擅自的印象外,現在喜歡薄唇的男生比例也的確比以前高出許多。而另一個日本網站的調查發現,男生們眼中的「薄唇女子」其實具有以下這些魅力:

1.會有想保護她的感覺

2.感覺比看起來肉食系的厚唇較為純情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2chmatomerukun.com/

以現在草食系為大多數的日本男生來說,會追求看起來柔弱、純情的薄唇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齁。這足以推翻我們女生對於美唇定義的調查,不知道台灣男生來看又是哪一種嘴唇比較具吸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