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選擇《負債型男VS有錢醜男》女生願意結婚的對象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ozawa-matome.com/

可以選擇「沒有負債普通有錢的一般男」嗎?(喂)這真的太極端惹啦~不過之前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也的確討論過類似這種很極端但又好現實的問題。畢竟牽扯到結婚就很難無視「經濟」這個現實面嘛~這也是為什麼部分男生遲遲不願走入婚姻的原因之一吧。但如果讓女生來選擇結婚對象的話,「長相」和「經濟能力」哪一個才是最優先的條件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tanetakonet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對200位女生作了這麼項殘忍的調查:

「負債100萬的超帥男」跟「存款100萬的超醜男」,妳會選擇跟誰結婚呢?

而實際票選出來的結果,負債100萬的超帥男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69%)。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uzz-plus.com/

這是當然的囉!因為只相差200萬(而且還是"日幣")就可以是"超~帥"跟"超~醜"的差別。

網友也認為這女生們的投票結果非常中肯啊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所以有網友建議應該把金額改成「一千萬」甚至「一億」再來重新作調查,應該才可能得到讓醜男看見希望的不同解答(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如果不看金額的「負債型男」跟「有錢醜男」大抉擇,各位女生又會選擇哪一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