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以色列對Heinz發出禁令》意外揭發了番茄醬的秘密

圖片1

圖片來自:iconshut

番茄醬可以說是速食和西餐的好朋友啊,尤其薯條更是好麻吉,不過也有許多人不喜歡吃番茄醬,反正吃東西的口味原本就是因人而異。這次新聞的主角是美國知名的 Heinz 亨氏番茄醬,根據知名媒體 Time(時代雜誌)引述以色列新聞報導,以色列政府發出禁令,禁止 Heinz 番茄醬 被稱為番茄醬,結果意外揭發了許多番茄醬的秘密。

圖片2

圖片來自:foodproductiondail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的起因是在以色列最大的番茄醬製造商 Osem,向以色列政府的衛生局抗譯,說 Heinz 番茄醬的番茄含量根本沒有達到政府的要求。Osem 將 Heinz 番茄醬送到歐洲有權威的實驗室去分析,結果驗出號稱含有 61% 番茄濃縮物的 Heinz,實際上只含有 21% 的濃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mlive

以色列政府規定番茄醬至少要有 41% 的番茄濃縮物,所以說事實上 Heinz 根本就不合格。更誇張的是,以色列政府規定這 41% 番茄濃縮物中,至少要含有 10% 真正的新鮮番茄泥,而經過政府檢驗之後,Heinz 居然只含了 6%。

圖片4

圖片來自:via.se

最後以色列政府下令,Heinz 不准被稱為番茄醬(ketchup),只能被稱為「番茄調味品(tomato seasoning)」。雖然 Heinz 商品標示的英文部份一樣寫了番茄醬,不過希伯來語就全面改為番茄調味品。

不過這件事意外引起網友們的震驚因為...

圖片5

圖片來自:asexuality.org

原來番茄醬裡面只有那麼一咪咪真正的番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journaltimehaaret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