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南丁格爾》現在一聽到她的大名就會想到狂戰士

圖片1

圖片來自:soz.matchupp.com

電玩動漫或小說作品引用東西方偉人早已不是新鮮事,像是戰國時代武將、新選組都是ACG愛用的題材。如今織田信長在二次元的世界根本就像千面人,不但出現各種高矮胖瘦都不同的形象、甚至還可以自由轉換性別(誤)。就連奠定護理師地位的白衣天使南丁格爾也不例外,現在如果用搜尋南丁格爾圖片可能會發現居然還有機動戰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gle南丁格爾除了本人的肖像之外,還出現了FGO、逆襲的夏亞等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む@PlatyCiony

FGO裡的南丁格爾一身紅色基調的軍裝,為了拯救他人的性命可以不擇手段,這也是為什麼她會以狂戰士的階級現界的原因。(其實南丁格爾生前就有不少英勇事蹟,所以就算被稱為狂戰士也毫無違和感。)

▼人設:高橋慶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ate.appbako.com/

遊戲內的名言「請放心,就算要殺了你我也會治療你的。」最能象徵南丁格爾的一句話((((;゚Д゚))))發動攻擊時的台詞也都是殺毒、消菌等字眼,攻擊力夠強又能回復HP真是太可靠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ate.appbako.com/

寶具的演出也十分有魄力,召喚護理師手持淨化用的大劍朝敵方斬下

削弱敵方全體的寶具威力、解除我方全體的弱體化並回復HP

圖片5

圖片來自:appget.com

這架同樣也是以紅色為設計概念的機體「MSN-04II 夜鶯(Nightingale)」出自《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因為日文也是用「ナイチンゲール」所以也會被搜尋到。

圖片6

圖片來自:tamashii.jp

對南丁格爾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參考這部「黑博物館Ghost & Lady」作者:藤田和日郎

潮與虎、傀儡馬戲團作者藤田老師以南丁格爾的生平為題材,將史實結合想像打造出一部奇幻動作劇。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oae.jp

圖片8

圖片來自:www.moae.jp

圖片9

圖片來自:soz.matchupp.com

現在看到南丁格爾,都會先聯想到狂戰士(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検索結果がハチャメチャすぎる⋯⋯高橋慶太郎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