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早期的影像作品一樣是百看不厭的經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海誠導演最新力作《你的名字。》上映至今佳評不斷,不但屢屢刷新票房紀錄,更獲得各年齡層的粉絲支持。根據日本售票網站「ぴあ」調查,《你的名字。》公開首日就拿下滿足度第一名,特別是在20歲以下的族群中具有很高的人氣。如今新海誠更被視為繼宮崎駿後的新一代動畫電影票房保證。回顧新海誠過去的作品,果然從當時就已經展現出他個人的才華,新海誠參與過的幾部minori遊戲OP都是永不褪色的經典之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媒體報導《你的名字。》上映六天創下約21億日圓的票房成績,看來很快就能突破50億!不只是細膩的背景作畫美不勝收,感動人心的物語也是作品的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永遠的伊蘇II OP

新海誠還在就讀中央大學文學部時,就已經被日本Falcom雇用,接著1995年畢業後升為正式員工。在Falcom工作這段期間他參與製作過《英雄傳說卡卡布三部曲》、《永遠的伊蘇II 》等PC遊戲的主題曲影像。除了遊戲公司的工作之外,另一方面新海誠也開始製作個人動畫作品,包括曾經獲得大賞肯定的《遙遠的世界》、《她與她的貓》。

其他新海誠參與過的影像作品

▼《Wind -a breath of heart-》 OP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ITTERSWEET FOOLS》OP

《はるのあしおと》

以及被日本鄉民提名最有質感的18禁遊戲OP《ef - the latter tale.》

《ef - the first tale. 》

▼壯闊的天空、橘紅色的夕陽、電車內的景色等畫面的運鏡手法都呈現出新海誠導演個人的獨特美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果然有新海誠導演操刀的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像だけでなく“物語”も高評価。『君の名は。』満足度でランキング1位に!【超超絶人気】映画『君の名は。』たった6日間で興行収入21億円に到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