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泰山漫畫砍台詞》沒有下流梗感覺就少了一味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x.co.jp

雖然這些年來每季的動畫新番數量的確增加不少,但規制的基準似乎也跟著轉趨嚴格。想當年亂馬½動畫還經常出現女角上空畫面,以現在的角度來看根本超不可思議!另一部少年Jump的搞笑漫畫秀逗泰山也是如此,秀逗泰山劇情裡包含大量所謂的下ネタ要素(下流梗),因此很多觀眾長大後回顧才感到驚訝:像秀逗泰山這類型的下流梗動畫居然能在晚上七點的黃金時段播出!只能說時空背景真的不同了…

秀逗泰山主題曲

▼OP1『HEARTの形狀』主唱:B∀G

▼OP2『mama I Love You』主唱:B∀G

秀逗泰山 作者:徳弘正也

漫畫版連載期間1988年~1990年,動畫版於1993年~1994年放送。劇情描述「從久以前當非洲被稱為動物樂園的時代,有個男人憑著強韌的肉體及熱愛和平的正義之心守護著森林。他就是主角阿達!」雖然90年代的規制還不到聖光滿天飛的地步,但秀逗泰山在改編為動畫時還是刪減了不少下流梗與切斷人體的描寫。

圖片2

圖片來自:linkis.com

秀逗泰山漫畫連食譜都能被描述的有如エロ本!

圖片3

圖片來自:l0mp.biz

▼當地部落烏波波族的語言以日文的角度來看都是一些描述重點部位的單語所組成的

雖然是在稱讚阿納貝貝是烏波波族第一戰士,但聽起來卻是在講他蛋蛋超臭、毛很長。小雞雞(チン ポチンポ)則是在形容他很強悍。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マン コマ ンコ クッサー(日文字面上的意思指女性外陰部很臭)=你是誰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

修改後的版本

如今這些特色都已經從網路連載版本、再錄本中徹底消失,線上平台少年Jump+就將上述的部落語徹底砍掉。日本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感嘆下流梗才是秀逗泰山的精華所在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

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遺憾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能從記憶中回味過去的美好年代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でター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