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未亡人餵食男高中生》這絕對不是裏本情節

圖片1

圖片來自:square-enix

看到「巨乳28歲未亡人男高中生」的組合,會率先想到裏本的人舉手,好吧!我先自首( ゚∀゚)ノ不過很可惜今天不是要來推薦刺激的成人本,而是溫馨的餵食漫畫。說到人妻最大的魅力就是成熟的韻味以及那強大的包容力,這也是善解人意又溫柔的人妻角色總是很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想看帶有淡淡感動要素的人妻作品,這部《八雲さんは餌づけがしたい。》或許是個好選擇。

9/24剛發售的「八雲さんは餌づけがしたい。」作者:里見U

28歲的八雲柊子自從丈夫過世後一直難以走出傷痛,就連原本最喜歡的料理有開始覺得麻煩。某次因為飯不小心煮太多,只好作成飯糰請隔壁的高中生翔平品嘗。沒想到居然就這樣一試成主顧,畢竟翔平老是吃外食也不是很健康。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其實也不能怪讀者想歪,因為一開始的台詞真的很引人遐想

「啊~不行!太用力的話會壞掉的…」

「抱歉,我是第一次所以不太懂。」

「別擔心,我會仔細教你的♥」

圖片3

圖片來自:里見U@USAT0MI

太太不可以!對方還未成年啊!結果這段對話只是在講手卷啦(/‵Д′)/

圖片4

圖片來自:里見U@USAT0MI

自從八雲小姐開始替翔平做晚餐後,整個人彷彿找到新的生活目標、不再像之前那樣失魂落魄。餵飽食量超大的翔平讓她超有成就感~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今天晚上吃特大漢堡排喔♥

還有這盤雙倍荷包蛋的位置一定是故意的!猛一看還以為是歐派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明天也要來喔!」太太使出眼睛朝上看著對方的撒嬌招式,效果顯著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官方第一話試閱看這裡

地方的人妻控需要更多太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未亡人が腹ペコ男子高校生を“餌づけ”する、里見Uが描くハートフルな日常1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