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角另有其人的動漫》有人只當了一集的免洗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要判斷誰是一部作品的主角,往往可以從標題和戲份來判斷。不過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形:明明以為某人是主角,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主角另有其人!或是名義上是主角,然而存在感卻硬是比其他角色來得低。另外也有些群像劇的主角比較低調(?)一開始還不一定能被認出是主角。以下就是被舉出疑似主角屬性的人物,你也曾經認錯主角嗎?

食靈、屍鬼防雷

Dura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

為了追求非日常來到池袋的平凡高中生龍之峰帝人,這怎麼看都是主角的設定啊!但真主角其實是無頭騎士塞爾堤,中文標題都跟你說了咩!DRRR因為是群像劇,所以誰是名義上的主角其實不太重要(?)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涼宮春日的憂鬱

既然標題和劇情發展都是以涼宮為中心,所以把涼宮當成主角也是很合理的!但其實負責吐槽的阿虛才是主角(主人公),涼宮在設定上則是女主角(ヒロイン)。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屍鬼 

改編自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龍作畫的漫畫版。原作小說裡身為配角的夏野,被殺害後就此死亡沒有甦醒。漫畫版則是昇格為主要人物,並甦醒成為人狼和尾崎敏夫合作。小說版的真主角格其實是尾崎敏夫、室井靜信。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喰靈-零-(中文版翻譯:食靈)

敢問有誰能比免洗主角觀世徹慘?動畫版第一話完全被塑造成主角格人物,不但身懷血海深仇,又隸屬特殊作戰單位「防衛省超自然災害對策本部特殊戰術隊第四課(簡稱特戰四課)」結果只當了一集主角就領便當去。原來一切都只是演出手法(´;ω;`)

圖片5

圖片來自:fanblogs.jp

第一集播放送前的官方網頁,怎麼看都是以特戰四課為主

圖片6

圖片來自:fanblogs.jp

放送後也因為「主角全滅」這種衝擊的展開在雜誌上被大肆報導

圖片7

圖片來自:fanblogs.jp

福星小子:拉姆其實是女主角

很多人可能都以為拉姆就是主角,其實主角就像標題所指的一樣是諸星當。就日文的概念來看,主角(主人公)和女主角(ヒロイン)還是有差的。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是不是主角沒關係,有愛就夠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主人公かと思わせて、実は主人公じゃ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