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人渣主角票選》開始搞不懂人渣定義到底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goo網站日前公布網友票選的「少年JUMP人渣主角排行榜」,死亡筆記本夜神月不負眾望進入前三名。基本上只要是少年JUMP關連排行榜都少不了月的身影,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和作品知名度有關。於是一路翻到排行榜的後面,可以發現《境界觸發者》三雲修、《鬼滅之刃》炭治郎皆不幸出現在末段班。但是這些角色離「人渣」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距離,甚至連阿銀、魯夫、櫻木花道等人氣主角都無一倖免。與其說是人渣主角,不如說是看不順眼的人氣主角吧?

goo網站發表的少年JUMP人渣主角排行

第1名:搞笑漫畫《鼻毛真拳》主角阿母

搞笑漫畫為了製造效果本來就容易出現許多誇張的情節,沒想到主角奮力搞笑的作為在讀者心目中卻成了典型人渣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第2名:《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

同樣身為喜劇作品主角的阿兩的確是個麻煩製造者,不僅老是遲到或上班兼差等各種怠慢職務的缺點,甚至會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不過與其說是人渣,可能比較接近廢柴男?畢竟阿兩在關鍵時刻還是會發揮正義感逮捕兇惡犯人。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第3名:《死亡筆記本》夜神月

在月開始用死亡筆記本殺害非罪犯的人類時,他就已經走上不歸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幸運超人(追手内洋一)

來自幸運星球、世界第一好運的外星人「幸運超人」,即使毫無實力但憑著超強好運一樣能擊敗對手。來到地球後因緣際會與超倒楣的國中生追手内洋一融合為一心同體的狀態。平常已經習慣自身不幸體質的洋一,稍微遇到好事情就很容易開始得意忘形。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5名:一条樂

自稱喜歡小野寺卻在與千棘相處的過程中逐漸受到對方吸引,而且還讓多位喜歡他的女孩子哭泣,也難怪會被部分讀者討厭。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第6~10名

同列第5名《世紀末領袖傳》Takesi

7名:《七龍珠》孫悟空(上榜原因莫非是因為無職的關係!?)

8名:《草莓100%》真中淳平

9名:《BASTARD!! -暗黑的破壞神-》達克・休奈達

10名:《磯部磯兵衛物語》磯部磯兵衛

其他上榜的Jump主角:魯夫、腦嚙涅羅、阿銀

阿銀

圖片7

圖片來自:goo

如果連櫻木花道和魯夫、創真都在榜上,那所有少年漫畫主角應該都是人渣吧?少年漫畫主角可能會具備衝動、不聽勸告之類的特徵,不過這也是為了要推進故事的手法吧。如果每位主角都是中規中矩型,或許就會失去存在感,難以令讀者留下印象。

33名《黑鐵》黑鐵博人

35名《灌籃高手》櫻木花道、《食戟之靈》幸平創真

圖片8

圖片來自:goo

39名《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人家明明是為了妹妹努力奮鬥的好哥哥T_T)

42名《境界觸發者》三雲修

圖片9

圖片來自:goo

漫畫單行本只有三集的《Sporting Salt》主角似乎被遺忘惹?

同樣也在少年Jump連載過,以運動醫療為題材的作品《Sporting Salt》,主角塩谷浩之經常未經同意便擅自觸碰他人身體,甚至還會口出惡言並對路人丟石頭。

圖片10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當主角果真是吃力不討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史上最も「クズ」だと思う主人公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