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金的時間《少年Jump50周年》手遊版群星大亂鬥抽好抽滿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週刊少年Jump創刊即將邁入50周年大關,編輯不一定不會放過如此難得的撈錢機會。果然目前已經有情報指出,少年Jump將順應趨勢推出手遊版群星大亂鬥,課金的時間到啦!抽好抽滿就對惹(゜∀。)。已經可以預見到阿銀等人氣主角或許會是入手難度高的稀有角。

首先將於今年7月舉辦創刊50周年紀念原畫展

由於少年Jump連載作品眾多,因此將以年代為分類依據,第一彈從1968~1980年代的作品開始展出。

圖片2

圖片來自:shonenjump

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手機遊戲

預定2017年內上架,並對應Android/iOS。基本免費遊玩制,部分內容需另外支付費用(課金)

從目前流出的情報圖上,可以確認參戰的作品包括出包王女、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封神演義、靈異教師神眉、One Piece、死神BLEACH、銀魂、電影少女等。(感謝編輯部沒忘了封神演義。゚ヽ(゚´Д`)ノ゚。)而名場面在遊戲中則是設定為裝備卡。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其實從過去少年Jump創刊的紀念企畫,這次的手遊新作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可以不斷使用經典漫畫主角就是Jump的優勢(誤)從FC遊戲機到PS遊戲機,Jump大亂鬥遊戲終於進軍手遊市場。

1989年紀念少年Jump創刊20周年發行《Famicom Jump 英雄列傳》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紀念少年Jump45周年及VJUMP創刊20周年推出的PS3/PS4遊戲《J群星勝利對決+》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我要抽爆太公望師叔啊啊啊(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nen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