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AV攝影隊》其實AV原本就是奇幻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擅長運用性題材結合搞笑要素的漫畫家北內乙山,繼《あの娘はヤリマン》(暫譯:那女孩是千人斬)後,再度推出最新力作《異世界AV撮影隊》。這股異世界風潮不只席捲輕小說界,更流行到AV界!片商為了省錢決定將場景設定為異世界,沒想到居然就這麼誤打誤撞成為被國王召喚的勇者。AV的力量有辦法拯救世界嗎?

《異世界AV撮影隊》作者:北內乙山

少年Jump+官方刊登頁

圖片2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92企劃公司」身為弱小片商,目前只能勉強擠出一部Av的資金,是否能讓公司起死回收就靠這一片了!社長表示:反正AV本來就是奇幻物語,所以和異世界中世紀風格一定很搭。(這麼說好像也滿有道理的✰)

▼而平常就有涉獵電玩漫畫的女優舞香本人,也對異世界相當感興趣

圖片3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一見到異世界的國王,舞香馬上發揮魅惑本領吸引國王(難道不會語言不通嗎?沒關係,日語是全宇宙共同語言)

圖片4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結果:超藝術的史萊姆AV爆誕!

圖片5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北內老師上一部作品「那女孩是千人斬」標題則大膽採用「ヤリマン(性經驗豐富的女性)」,一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18禁漫畫,其實這裡的「ヤリマン」指的是「槍マン(簡單來說就是Lancer)」。我絕對不會說曾經被標題釣到過Σ(´∀`;)

圖片6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 

官網還特別標註《異世界AV攝影隊》是好孩子也能讀的全年齡漫畫www(※良い子も読める全年齢まん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異世界AV撮影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