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磁流體擺飾》家裡擺一個酷炫程度100%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是否會喜歡看那些無線循環的東西?像是百貨公司擺飾裡那些一直順著同樣的軌道轉的彈珠那一類的?或是液體沙漏?這種東西或許是因為內藏了秩序跟美感,很多人喜歡選來當擺飾。最近募資平台Indiegogo上有人推出了「鐵磁流體(Ferrofluid)」擺飾,裡面在流動的不是普通的液體或是流體,而是會隨著磁鐵出現反應的鐵磁流體,所以你只需要設計磁鐵的移動,就會得到了跟一般擺飾非常不一樣、毫無疑問會吸引目光的「鐵磁流體擺飾」-「RIZ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液態金屬擺飾》鐵磁流體「RIZE」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鐵磁流體」其實就是包含了奈米數量級的鐵磁微粒組成的液體,簡單來說你可以把它視為液態磁鐵。所以在有磁鐵靠近時這種液體自然就會做出反應。

磁性流體是被NASA發明並應用在真空設備中,直到最近才在工業應用的市場之外出現。「MTR-Designs」表示他一看到這種東西就覺得很適合用來創造獨特的藝術品,他們擅長利用鐵磁流體的特性設計出各種擺飾,像「RIZE」就是他們正在募資(並且回響熱烈)的作品。

有興趣擺一個在自家桌上的話,現在還可以在募資平台上訂購喔,普通版119美金(3732台幣),特別顏色版145美金,預定於2017年1月出貨。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gog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