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體質女高中生漫畫》從巨乳尋找母性的溫暖

圖片1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襁褓時期或許可說是人生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然而隨著年紀漸長、身上要擔的責任也越來越重,再也回不去那段在家人懷裡撒嬌的美好時光。或許就是因為現實人生充滿太多挫折,很多人都渴望著一雙溫柔的臂膀包容自己。於是日本宅界中才衍生出一種全新的感情表現「バブみ」。萌已經是過去式了,向美少女尋求母愛才是王道!成人漫畫家「あおひも」老師的母性JK漫畫正是紳士們的救贖啊~

「バブみ」特別指對年紀比自己小的女角感受到母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ばぶみるく!」作者:あおひも

男主角西寺怜(音同歲兒零→零歲幼兒)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上班族,他每天通勤的小確幸就是意淫欣賞搭同班車的巨乳女高中生。

 

圖片3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雖然男主角老是在腦海裡妄想女高中生,但該伸出援手時也不會退縮!見義勇為從癡漢的魔掌中拯救少女。

圖片4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然而這名看似單純的女高中生,竟然有不為人知的癖好特殊體質。只要遇上特定人物,就會自然湧出一股想將對方當成小貝比來照顧的渴望。沒錯,男主角西寺就是那名幸運兒。於是這位名為「二子玉川たゆ」的JK,居然脫口而出「請成為我的小寶寶!」應該沒有男性能夠拒絕如此誘人的要求吧!?不答應的話豈不是太不近人情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老師將他對巨乳的愛都投射在這部漫畫上

 

圖片6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這不是奶瓶而是筆袋啦」因為太羞恥只好隨便扯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lus.comico.jp/

這真的不是仙人跳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