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爭議的鐵道娘《駅乃みちか》改成大師筆觸有辦法避免質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テレビ朝日

鐵道娘日前發表與東京地下鐵(東京メトロ)合作的萌角《駅乃みちか》,卻因為人設引發外界強烈質疑,有人批評這根本是在物化女性,另外也有人認為角色表情和姿勢太煽情、非常不恰當。但最大的誤解其實是萌化後的《駅乃みちか》並非東京地下鐵官方角色,而是鐵道娘系列角色。目前東京地下鐵官方並未將萌化的《駅乃みちか》作為代言人。且鐵道娘活動早就行之有年,或許就連主辦單位都沒想到事情竟會鬧得滿城風雨吧(;゚Д゚)

原本的東京地下鐵吉祥物《駅乃みちか》

圖片2

圖片來自:ekino.michika

圖片3

圖片來自:ekino.michika

萌化後的《駅乃みちか》則是鐵道娘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kagiy @kagiy

有鑒於近年來萌化爭議頻傳,擅長模仿大師畫風的田中圭一老師便嘗試畫了幾種知名漫畫家版本的《駅乃みちか》。田中圭一老師堪稱最接近手塚大師的漫畫家,他筆下的作品個個都模仿得唯妙唯肖。如果最近引發爭議的鐵道娘改由手塚治虫、吉卜力、安彥良和、藤子·F·不二雄、海螺小姐的筆觸,或許可以減少質疑聲浪。(結果有日本網友說手塚風格更令他蠢蠢欲動…)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ぁとふる売国奴@keiichisennsei

田中圭一老師以手塚大師筆觸畫出拉姆與皮諾可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ぁとふる売国奴@keiichisennsei

話說藤子·F·不二雄風的鐵道娘根本就是胖虎妹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機動戰士鋼彈人設兼作畫監督「安彥良和」風=矢島美莉(另譯米萊八洲)

圖片8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結論:心裡有H看什麼都會很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駅乃みちかの件調べたけど「鉄道むすめ」の方のコラボキャラなのね。 別に東京メトロの今後の公式キャラになるとかではないのに駅乃みち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