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載理由《地球重力太強大》只好請老師回自己的星球去…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休載原因百百款,從健康因素到外出取材都是常見例子,甚至連原作劇情庫存不夠都有。最近還出現網路漫畫家因為一個月只賣出三本單行本,所以決定結束故事的哀傷例子。但無論是哪種休載原因,都比不上幕張作者木多康昭用過的最強藉口「輸給地球的重力」。如果是身體微恙讀者都能諒解,但看到如此神奇的理由,讀者也只能苦笑(;´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賣不出去只好終止連載的例子

網路漫畫家貓丘在Amazon販售自己的作品「異世界でおっぱい揉んで人助け」(在異世界揉乳幫助人),雖然主打巨乳但很可惜僅售出三本。深感挫折的貓丘老師決定結束連載,但為了給那三位粉絲交代,他還是會努力完成剩下的部分並在DMM上架販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

被封為休載四天王之一的漫畫家木多康昭

木多康昭的漫畫原本就因為充滿爭議性而聞名,幕張裡不但曝露好幾位Jump漫畫家與編輯者的八卦,還曾經吐槽藝人「ヒロミ」很冷。後來這些內容受到抗議沒有被收錄到漫畫單行本。而木多康昭本人更是休載界的佼佼者、無人能出其右。比起木多康昭破天荒的休載理由,常被認為是休刊王的冨樫義博反普通多了。

鬥陣小子(日文標題:喧嘩商売→喧嘩稼業)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木多康昭2005年開始於young magazine連載鬥陣小子,然而第一部完結後木多康昭開始發揮休載四天王的本領。多年下來已經重複過多次休載後又重啟連載的情形,讀者也早就習慣編輯部的休載公告。自從木多康昭用「地球重力太強大讓他動彈不得」理由休載後,往後就算他用骨折受傷的原因,都給讀者一種作者絕對是在偷懶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喧嘩稼業bot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gazine_young

「輸給地球的重力」絕對是史上最強休載理由

圖片7

圖片來自:地球の重力%20休載&src=typd

2015年young magazine編輯部公告木多康昭骨折受傷的訊息,然而大部分網友都持保留態度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gazine_young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gazine_young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gazine_young

就像「狼來了」的故事,前面用了太扯的藉口,後來再用一般理由已經沒人會相信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販売数3でショックだった 連載やる気なく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