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SV-ME970防水行動電視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電視

圖片1

每次一迷上電視劇,總是無法自拔忘我的一集接著一集的看,連洗澡的時間都覺得浪費,總是想如果哪天廁所可以裝台電視就太棒了。

Panasonic近日發表的SV-ME970 1Seg行動電視,不只可以像iPad一樣拿來拿去,這次它還是防水的,不要說是帶進廁所了,邊泡澡邊看電視上網都不是問題了。

圖片2

這款防水電視,不單單是電視,它也可以當成平板電腦來使用,搭載Android 2.1系統,透過wifi上網七吋的觸控螢幕,解析度800×480,內建4GB的記憶體另外還有支援SDXC記憶卡的插槽,還可以錄影,多多功能就是了,但說穿了,其實它根本就是台平板電腦麻…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很可惜的是,這款行動防水電視只有在日本發售,價值555美金,約莫新台幣16000,可到Panasonic網站參考看看圖片7

圖片8

.

圖片9

現在電腦電視都可以帶進廚房、廁所,這讓我開始想像三十年後的世界,或許連煮東西,平板電腦它也行。

來源:Panasonic 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